一孕妇酸奶里喝出虫子 回应:个案不代表花花牛质量

2017-04-19 10:40 来源:央广网

 
网络截图
  央广网河南分网4月18日消息 (本网特别报道组)近日,郑州网友@那些飞扬的日子爆料称,一家人满怀喜悦去旅游,被携带的几瓶花花牛酸奶愚弄,至今恶心不已。此消息发布后引发网友对花花牛奶质的关注。对此,本网记者进行了跟踪采访。
  网友:带花花牛旅游闹心 孕妇恶心呕吐
  据网友@那些飞扬的日子爆料称,4月1日愚人节当日,郑州市民张先生一家去外旅游时,网友网友@那些飞扬的日子带了三瓶刚刚预定的花花牛瓶装酸奶,在喝的过程中突然觉得喝到嘴里的酸奶中有软软的东西在动,吐出来发现竟然是一条长约一厘米的虫子。网友@那些飞扬的日子至今恶心、呕吐不止。
  网友@那些飞扬的日子文中称,事发后张先生立即与花花牛送奶人员取得联系,被送奶人员告知清明节放假,需等待处理。而后,网友@那些飞扬的日子将此事发到了朋友圈,被圈内花花牛公司领导的家人发现,希望先把微信删除,然后安排人进行对接解释。
  花花牛工作人员王娟给张先生解释称“因为这个酸奶需求量大,可能是工人在选捡回收奶瓶过程中有不到位的,导致了这种情况,但花花牛的生产线很先进”,并称,公司将在清明节后登门给张先生一家道歉。 然而,清明节后张先生一家并没有等到花花牛奶企的答复。

网络截图
  企业回应:个案不代表花花牛质量
  记者采访市民张先生获悉,网友@那些飞扬的日子曾多次与工作人员王某试图取得联系,王某手机一直处于关机状态。
  对此,工作人员王某解释称,她已将相关情况反映给公司经理,准备带领公司经理亲自登门商谈赔偿事宜。“花花牛这么大的企业,对消费者如此不负责任,你们准备找我谈什么?谈判的预案有哪些内容,如何让千万家花花牛消费者放心,花花牛的食品安全是如何做的?”对此,王某并未直接回复。“这并不是钱多少的事,如果你认为花花牛不存在食品质量问题,我要求企业负责人在媒体公开道歉!”
  张先生告诉记者,花花牛酸奶是他们家预定的产品,没想到安全质量如此低劣。张先生称,经过多次电话交涉,6日下午花花牛公司工作人员去他们家进行了赔偿商议,但该公司以消费10倍(500元)的价格进行赔偿,他们并未接受。
  采访中,花花牛公司市场宣传负责人王真真接受采访时告诉记者。消费者张先生的情况已引起公司高层的关注,公司已准备启动官方声明。王真真称,她已对公司公开的投诉电话全面进行了调查,除去夜间工作人员休息,或拨打电话占线外,不存在网友爆料称联系不上的任何记录。
  王真真认为,消费者张先生遇到的情况仅是个案,而且,目前公司没有拿回问题产品,尚无法判断问题出在那个环节。王真真表示,花花牛作为全国知名奶企,不会拿公司的生存与消费者作赌注,随时接受监管部门的检测。同时,她希望消费者不要因个案质疑花花牛公司的产品质量,可以邀请消费者和媒体全程跟踪、监督公司从奶源到生产工艺、流通过程。
  最新消息,4月18日,市民张先生表示,花花牛公司与其儿媳已达成赔偿和解协议。张先生称,此事引起了花花牛高层的关注,该事件的相关责任人已受到花花牛公司处罚,公司代表已向当事人道歉,并达成赔偿协议,据体情况他也不十分清楚。

责编:张迪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