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广东孕妇医院门口生娃 目击者:娃掉裤裆了!

2017年03月15日16:19  来源:头条新闻

5034

  

  湛江市民郭先生昨日(3月13日)向快曝料微信号爆料称,他在雷州市人民医院目睹了一名孕妇生娃的过程。目睹孕妇生娃很常见,但让他震惊的是,这位孕妇尚未进产房,在医院门口瘫倒在地,医护人员迅速推出担架床,产妇刚躺上床,不到1分钟,娃就生出来了。

  昨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郭先生在雷州市人民医院门口,看到一辆蓝色轿车上下来一名孕妇,在家人搀扶下,孕妇还是瘫倒在地上,家人一时手忙脚乱。从郭先生提供的视频中,大粤网编辑看到,一名保安也迅速赶来帮忙搀扶孕妇,这时医护人员迅速推出担架床,将产妇架上床,周围环境有些嘈杂,一护士喊道:“放包压着肚子啦,压着肚子了,那个是不是家婆呀,小孩这么好生,叫男人来抬啊,这时候不要害羞了……”

  产妇还没安置稳当,一旁帮忙的人大喊“啊!小孩掉裤裆里了!这么好生,是不是就在现场接生呀!看,头都出来了,生出来了!”

  医护人员拿剪刀剪断脐带,一名护士将婴儿抱起来抱进医院,产妇也被推进医院。从产妇下车,到生出娃,全程只用了2分钟。“小孩这么大啊,都这么好生,那个是家婆吧,那么紧张,来到医院就好了……”帮忙接生的人说道。被称作家婆的女子抱着东西也进了医院。

文章关键词:孕妇;产妇;目击者;家婆;医护人员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孕妈注意了 这4种状况下别给人摸肚子

    很多孕晚期的准妈妈喜欢抚摩肚子跟宝宝交流,但晚期频繁抚摩肚皮确实容易刺激子宫,导致假性宫缩。如果手法不当或频率太过,的确可能引起早产。

  • 江苏公布女性用品抽检结果 超七成孕妇防护服不合格

    昨天,江苏省工商局对外公布了卫生巾、文胸、孕妇防护服等3种类女性用品的抽检结果发现孕妇防护服的问题最大,而卫生巾的合格率达到了96%。

  • 孕妇突然昏迷的背后—关注糖尿病急性并发症

    2月13日下午,像往常一样忙碌的术后监护室里,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我是张凯,妇一科一个宫内孕2个月的患者突然昏迷,考虑可能是高血糖高渗状态,需立即转入监护室抢救,请备好抢救车及物品。”

  • 孕妇要多吃什么有营养 如何合理搭配饮食

    孕妇是比较特殊的群体,因此在饮食上要特别的注意,尤其是要注意营养的供给,营养不良会给孕妇以及胎儿带来不良的影响,因此,补充营养极为关键。关于孕妇要多吃什么有营养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如何供给能达到孕妇所需要的营养以及怎样合理地搭配饮食。

  • 300斤孕妇"艰难"产子 称重要拿两个秤

    比起别人生娃,26岁的吴女士显得特别艰难,因为她的体重达到300斤,多家医院都不敢接诊。王振辉提醒超重或肥胖的女性,怀孕前可在医生指导下科学减肥,孕期也要控制体重增长。

  • "孕妇盗窃团"携幼童流窜作案 "传帮带"成气候

    据道县公安局的办案民警介绍,在这类外流盗窃案中,有的孕妇携带自己亲生孩子作案,有的携带他人的孩子交叉作案。道县对实施外流盗窃犯罪后处理未终结(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监外执行、缓刑等)的,发现违反规定的,立即通报办案单位,能收监的坚决予以收监。

  • 孕妇春运列车上紧急产子 乘客与乘务员合力救助

    另一名列车长欧春雨到达现场后,李杨和医务工作者负责安抚产妇情绪,欧春雨负责安排乘务员做好把产妇从车上转移到救护车上的各种准备工作。列车上唯一的一名医务工作者高欣(化名)闻讯赶来后,询问产妇情况,进行处理,她也是K8482次列车上的一名乘客。

  • 媒体曝"滴血"鉴定胎儿性别 孕妇不到10周就堕胎

    对于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我国法律一直明令禁止。一名当事人小周表示,去香港很贵,自己条件也不是很好,舍不得去,就在乐清县红桥镇抽血,血样带到香港去化验。警方介绍,从香港检验所到深圳中介公司,再到内地孕妇,非法中介打造的这条产业链近年来不断在壮大,生意也是越做越红火。

  • 孕妇突然在郑州东站流血 称肚子有往下流的感觉

    情况紧急,王璐璐赶过去看见一个孕妇自己扶墙而站,满手是血,称肚子有往下流的感觉。

  • 孕妇二胎分娩遇危险 20名医护齐上阵保平安

    产妇分娩,不管是在分娩室顺产,还是在手术室剖宫产,医护人员10人足矣。而登封市29岁产妇袁女士近日却经历了一台20名医护人员齐上阵的“超级手术”。

  • 孕妇如何安全过冬

    冯秀梅,擅长各种妇科手术、阴式宫切、卵巢肿瘤、妇产科恶性肿瘤及各种疑难手术,临床经验丰富。

  • 孕妇被困高速身体不适 交警雪中站一小时为其拦车

    11月22日三门峡境内下起大雪,13时许三门峡高速交警支队第一大队民警张杰和协警马笠凯护送滞留在省界的30余辆大客车,辖区的雪越下越大南幅798公里上坡路段路滑造成拥堵,车队无法通过。

  • 12岁小姑娘肚子隆起如孕妇 竟是卵巢癌晚期

    在大多数人印象中,患卵巢癌的一般都是中年女性。初到医院时,12岁的梅梅体重就有50公斤,肚子明显隆起,尽管衣服遮挡,也能看出她就像足月怀孕的孕妇一样。

  • 孕妇遭枪击身亡 医生30秒紧急剖腹成功救活婴儿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一名孕妇日前与男友驱车时,在十字路口遭一辆驶至汽车车中人开枪,头部中枪丧生。怀孕35周的欧威多坐车行经枪战附近路口时,有另一辆车向他们开枪。

  • 孕妇遭枪击身亡 医生30秒紧急剖腹救活婴儿

    据美国媒体报道,美国加州一名孕妇日前与男友驱车时,在十字路口遭一辆驶至汽车车中人开枪,头部中枪丧生。怀孕35周的欧威多坐车行经枪战附近路口时,有另一辆车向他们开枪。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