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地表最强孕妇!Ella挺9月孕肚热舞

2017年04月09日10:48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4月8日报道,超狂孕妇来了!Ella(陈嘉桦)目前怀孕9个月,进入卸货倒数之际,她不像一般孕妇小心翼翼待产,竟然挺着孕肚跳《浑身是劲》,而且完全没落拍,动作更是酷到不行,让一票粉丝看傻眼,“想去帮你扶肚子”!

文章关键词:孕妇;热舞;Ella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90后流浪孕妇桥洞住半年待产在即 亲属均不愿陪伴

    尽管医院愿意提供免费的医疗服务,臧主任还是表示很担心:小蔡身患残疾,不管是分娩还是产后的婴儿照顾,都需要她的家人陪伴。经过两天反复沟通,小蔡的妈妈还是没有答应来深陪伴照顾女儿,只是答应把小蔡的身份证寄到医院进行相关的身份登记。

  • 修杰楷体验孕妇

    自从贾静雯离婚跟修杰楷结婚后,她的生活一直是旁人所羡慕的。修杰楷体验孕妇,据报道3月28日,修杰楷日前接下保养品代言,拍摄广告时为体验怀孕辛苦,在广告中,挑战妈咪们的一日“孕”动生活。

  • 孕妇称在深圳地铁上被打致流产 双方和解

    当事人张小姐此前发文称,3月11日在深圳地铁11号线上,不小心踩到了一个女生,与该女生同行的一个男子打了自己,用脚踹了肚子,“差点倒地”。

  • 48岁母亲跟20多岁女儿同时怀二胎 产下双胞胎

    48岁的母亲怀上二胎,烦躁难以入眠,经过治疗才顺利产下双胞胎男婴。市第三人民医院心理科主任胡庆菊介绍,近期失眠的高龄产妇比较多,而且整夜睡不好,情况很重。情绪不稳时建议孕妇多听听放松音乐,通过聆听舒适的音乐,可以缓解紧张的情绪,通常选用一些舒适、温和、快乐的轻音乐以及冥想等放松音乐来达到缓解不良情绪的效果。

  • 广东孕妇医院门口生娃 目击者:娃掉裤裆了!

    湛江市民郭先生昨日(3月13日)向快曝料微信号爆料称,他在雷州市人民医院目睹了一名孕妇生娃的过程。昨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郭先生在雷州市人民医院门口,看到一辆蓝色轿车上下来一名孕妇,在家人搀扶下,孕妇还是瘫倒在地上,家人一时手忙脚乱。

  • 孕妇医院门口生娃 目击者:娃掉裤裆了!

    湛江市民郭先生昨日(3月13日)向快曝料微信号爆料称,他在雷州市人民医院目睹了一名孕妇生娃的过程。昨日上午10点10分左右,郭先生在雷州市人民医院门口,看到一辆蓝色轿车上下来一名孕妇,在家人搀扶下,孕妇还是瘫倒在地上,家人一时手忙脚乱。

  • 孕妈注意了 这4种状况下别给人摸肚子

    很多孕晚期的准妈妈喜欢抚摩肚子跟宝宝交流,但晚期频繁抚摩肚皮确实容易刺激子宫,导致假性宫缩。如果手法不当或频率太过,的确可能引起早产。

  • 江苏公布女性用品抽检结果 超七成孕妇防护服不合格

    昨天,江苏省工商局对外公布了卫生巾、文胸、孕妇防护服等3种类女性用品的抽检结果发现孕妇防护服的问题最大,而卫生巾的合格率达到了96%。

  • 孕妇突然昏迷的背后—关注糖尿病急性并发症

    2月13日下午,像往常一样忙碌的术后监护室里,突然响起了一阵急促的电话声:“我是张凯,妇一科一个宫内孕2个月的患者突然昏迷,考虑可能是高血糖高渗状态,需立即转入监护室抢救,请备好抢救车及物品。”

  • 孕妇要多吃什么有营养 如何合理搭配饮食

    孕妇是比较特殊的群体,因此在饮食上要特别的注意,尤其是要注意营养的供给,营养不良会给孕妇以及胎儿带来不良的影响,因此,补充营养极为关键。关于孕妇要多吃什么有营养这个问题,下面我们一起来看一下如何供给能达到孕妇所需要的营养以及怎样合理地搭配饮食。

  • 300斤孕妇"艰难"产子 称重要拿两个秤

    比起别人生娃,26岁的吴女士显得特别艰难,因为她的体重达到300斤,多家医院都不敢接诊。王振辉提醒超重或肥胖的女性,怀孕前可在医生指导下科学减肥,孕期也要控制体重增长。

  • "孕妇盗窃团"携幼童流窜作案 "传帮带"成气候

    据道县公安局的办案民警介绍,在这类外流盗窃案中,有的孕妇携带自己亲生孩子作案,有的携带他人的孩子交叉作案。道县对实施外流盗窃犯罪后处理未终结(取保候审、监视居住、监外执行、缓刑等)的,发现违反规定的,立即通报办案单位,能收监的坚决予以收监。

  • 孕妇春运列车上紧急产子 乘客与乘务员合力救助

    另一名列车长欧春雨到达现场后,李杨和医务工作者负责安抚产妇情绪,欧春雨负责安排乘务员做好把产妇从车上转移到救护车上的各种准备工作。列车上唯一的一名医务工作者高欣(化名)闻讯赶来后,询问产妇情况,进行处理,她也是K8482次列车上的一名乘客。

  • 媒体曝"滴血"鉴定胎儿性别 孕妇不到10周就堕胎

    对于非医学需要的胎儿性别鉴定,我国法律一直明令禁止。一名当事人小周表示,去香港很贵,自己条件也不是很好,舍不得去,就在乐清县红桥镇抽血,血样带到香港去化验。警方介绍,从香港检验所到深圳中介公司,再到内地孕妇,非法中介打造的这条产业链近年来不断在壮大,生意也是越做越红火。

  • 香港不禁止胎儿性别鉴定 黑中介"寄血验亲"获利百万

    超5万份孕妇血液从全国各地寄到深圳,再非法出关至香港。”  “通过血液鉴定胎儿性别,在香港不受法律禁止,因此深圳成了许多非法寄血验子机构的中转站。至此,一个以香港为据点、深圳为中转站,网络遍布全国三十余省市、犯罪嫌疑人达300余人、涉及5万多人次孕妇的非法寄血验子犯罪网络水落石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