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资讯 > 正文

10分钟!1000斤!一扫而空!第一书记在现场高兴坏了!

2017-06-05 09:54 来源:映象网-民生频道

  不用长途跋涉,不用托亲戚求朋友就能吃到地道的高山玉米糁,还能帮助苦于销路的农民朋友尽快脱贫!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小莉和第一书记”——特色农产品爱心公益售卖活动

  你,参与了吗?

  ▼千斤玉米糁销售火爆 你在现场吗?

  千斤玉米糁10分钟抢购一空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小莉和第一书记

  昨天,小莉帮忙微信公众号推送“高山上的玉米糁零利润销售!小莉和第一书记都为它免费做广告, 您也会心动!”一文,后台留言区满满的正能量,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到现场支持本次公益售卖活动。

  令人始料未及的是,今天一大早,1000斤来自巩义韵沟村高山上的玉米糁刚刚摆上货架,就吸引了众多前来购买的市民。而这个时候,还未到原本计划的活动开始时间……

  大家纷纷表示:我们可都是看了昨晚的《小莉帮忙》节目专程赶过来的!不为别的,为了支持小莉帮忙和第一书记的工作,为了帮助山里的老乡尽快脱贫!

  ▲爱心市民把货架围得水泄不通

  ▲赶紧多买点 不然一会儿就没啦

  由于活动的地点位于经三路东风路的世纪联华超市内,原以为前来购买玉米糁的大多是附近居民,可没想到,不少市民从南四环、西三环等地转了几次公交车专程赶到了这里。

  随着前来的市民越来越多,原本满满两个货架的玉米糁迅速减少,很快就见底了。

  ▲边边角角里的玉米糁也要了 一点不能浪费

  10分钟!1000斤玉米糁!一扫而空!因为来得早而把玉米糁买到手的市民乐开了花,可刚刚赶到现场的市民只能看着空空的两个货架,遗憾不已……

  帮好忙 帮大忙 坚决不搞作秀

  一个村一个村的做 一个村一个村的帮

  玉米糁销售完了,可不少市民仍不肯离去!没买到的怎么办?不要着急!小莉帮忙工作人员现场统计了市民的电话,一旦玉米糁到货,我们会第一时间打电话通知。

  当然,还有不少爱心企业加入到认购玉米糁的队伍当中。100斤、500斤……

  看到如此情景,第一书记朱亚玲更是开心不已。

  ▼小莉和第一书记在现场

  公益售卖的现场氛围更是感染了小莉帮忙栏目组在场的每一位成员,市民的爱心、热心更坚定了我们帮大忙、帮好忙的决心!

  1000斤玉米糁销售完毕后,明小莉和第一书记朱亚玲立即赶回韵沟村贫困户杨五卿等几人的家中,亲自把公益售卖款交到他们的手中。

  贫困户们的玉米糁找到了好的销路,别提有多高兴了;而生活在城市中的朋友们吃到来自高山的纯天然玉米糁,同时奉献了爱心,心里更是美滋滋的呢!

  另外,针对这次的公益活动,还有市民有些疑问,小莉在这里一一作答喔!

  为什么不多备点货呢?

  搜索

  按照超市工作人员的经验,平日里,玉米糁一天的销售量只有20斤左右。夏季天气炎热不易存放,更是食物的销售淡季。

  当然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老乡们从韵沟村高山中把玉米糁运出来不容易啊,如果准备多了卖不完,再运回去可就麻烦了!

  所以,小莉帮忙和第一书记首次只准备了1000斤喔。

  准时到了现场,为啥卖完了呢?

  搜索

  这也是没有想到的事情呀!计划10点正式开始,没想到超市开始营业不久,小莉和第一书记公益售卖玉米糁的货架前就围满了前来献爱心的热心市民。仅仅10分钟的时间,1000斤玉米糁就一扫而空!

  对于没有买到玉米糁的爱心市民,小莉在这里真诚的说声抱歉!

  什么时候还会有呀?

  搜索

  下周六我们卖一万斤!第一书记在现场高兴坏了,我们准备一个村一个村的帮,精准帮忙,帮到位了再帮下一个,坚决不作秀、不走过场。

  下次玉米糁的公益售卖活动时间和地点已经敲定啦!

  时间:6月10日(下周六)上午9点30分

  地点:郑州市经三路与东风路交叉口向南100米路西

  世纪联华超市3楼粮食区

  精准扶贫 高山上的玉米糁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小莉和第一书记

  错过此次活动的小伙伴恐怕还不清楚,为啥小莉帮忙和第一书记公益售卖的玉米糁会那么火爆?它究竟有什么好?

  它来自海拔846米的巩义韵沟村,由于这里的昼夜温差大,日照时间长,因此玉米的糖分也更加充足。

  同时,这里的玉米碜绿色纯天然,不同于大型加工厂需要分级,采用的是一次性直接碾压,口感更加地道香醇哦!

  作为省级贫困村,巩义市韵沟村地处山区出行交通都不方便,这么好的玉米糁却愁于销路!

  为了帮助老乡们尽快脱贫,河南广电全媒体助力精准扶贫,利用媒体资源与组织资源,小莉和第一书记共同打造特色农产品销售平台!

  此次活动中没有买到玉米糁,仍想奉献爱心的朋友,一定记清下次公益售卖活动的时间:

  6月10日(下周六)上午9点30分

  民生频道将在世纪联华经三路店三楼粮食区

  举行“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小莉和第一书记”

  ——特色农产品爱心公益售卖活动”

  家门口就能买到地道的高山玉米糁

  原产地直供、零利润、不施化肥农药、

  售价2元/斤 团购约起吧?

  单位或者公司大批量购买更合适哦!

  小莉和第一书记

  期待您的加入

  来源:小莉帮忙

  原创文章 转载请标明出处

  编辑:胡小莉

  小莉帮忙

  第一书记

责编:安文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