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九大顶级巧克力:让女生“爱不释口”

2012-05-10 09:00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北京)

  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

  Toblerone——瑞士三角巧克力

  瑞士三角牌巧克力(Toblerone)是瑞士卡夫食品公司生产的巧克力条。中文名字源於其特有的三角造型,象徵瑞士阿尔卑斯山的马特洪峰。同时其黄色三稜柱的包装和经常在免税店出售的形象深入民心。

  1907年,瑞士三角牌巧克力刚被发明时,是一种独一无二的、含有牛轧糖、杏仁和蜂蜜的牛奶巧克力。1970年後,多种口味的巧克力,如黑巧克力、白巧克力、雪峰巧克力(顶端为白巧克力),OneByOne(独立包装的巧克力)等相继问世。TOBLERONE三角系列已经行销世界100多个国家,有超过 130年以上的悠久历史。其口碑众人皆知。

  三角巧克力的名字是由一个姓“Tobler”和一个意思是“专业杏仁糖”的单词“torrone”合并而成的。“Toblerone”这个名字就在1908年被全世界所知道,一年后,这个独一无二含有杏仁、太妃糖和蜂蜜的巧克力申请了第一个专利:尖顶的三角形包装。今天,瑞士三角巧克力已拥有三种不同的口味:黑巧克力,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在全世界110多个国家均可见到它可爱的模样。

  BARRY CALLEBAUT —— 百乐&嘉利宝

  BARRY CALLEBAUT —— 百乐&嘉利宝

  1996年,法国可可百乐和比利时嘉利宝公司重组成立瑞士百乐嘉利宝公司,公司已从为巧克力厂和零售店提供量产和特种巧克力的供应商,升级为面向整个食品行业的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公司拥有1700多种产品配方,服务于整个食品行业,客户包括工业食品生产商、餐饮及烘焙专业用户以及消费品生产商,生产及销售网络遍布世界各地。

  百乐嘉利宝生产可可和巧克力制品的历史已超过150年,是全球唯一的全程业务巧克力公司,从可可豆的采购到商店货架的成品每一个环节都很悉心照料。而世界上每卖出四块巧克力、夹心巧克力或者巧克力蛋糕,里面就有一块出自百乐嘉利宝公司,或者其中的巧克力部分就是百乐嘉利宝生产的,足可以说明百利嘉利宝的独到之处。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