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慕尼高山滑雪 勃朗峰边上的巧克力香

2012-11-29 09:59 来源:搜狐旅游

  霞慕尼位于阿尔卑斯山西北部,坐落其中的“欧洲屋脊”勃朗峰(Mont Blanc)的最高峰——多朗山(Mont Dolent)便是法国、意大利和瑞士的天然边境线。霞慕尼小镇和勃朗峰一直在迎接着世界各地的探险者和游客的到来。

霞慕尼高山滑雪

霞慕尼高山滑雪

  冬天到了 霞慕尼为您带来最完美的滑雪体验

  霞慕尼为各个水平的滑雪者提供多样的滑雪服务,每一个滑雪场都拥有自己的特色和优势,开放时间为12月至5月。霞慕尼的滑雪场拥有很长的滑雪坡,可以体验穿越树林滑雪、滑板滑雪、越野滑雪……Brévent/ Flégère滑雪场不仅拥有多样的滑雪道,还能欣赏勃朗峰群山的壮观景色和阿尔卑斯山全景;大蒙特滑雪场(Grands Montest)则提供无尽雪道滑雪和越野滑雪体验;Le Domaine de Balme滑雪场位于霞慕尼山谷顶部,拥有开阔的滑雪坡道,与瑞士交界。霞慕尼的滑雪场绝对足够您施展滑雪才华!

  值得介绍的是霞慕尼的北欧式越野滑雪:从平缓的滑雪道深入峡谷,穿过松树林,到达宁静的村庄。多样的滑雪选择和风景如画的滑雪线路任您选择。一旦尝试,您便会永远迷上这项运动。

  多种雪道 老少皆宜的精彩项目

  这里还有适合初学者和小孩子的低谷滑雪场,并有滑雪专业人士手把手传授滑雪技巧哦!

  滑雪的士是一种新型的滑雪方式,专门为非滑雪者、退休人士和行动不便人士提供。在专业人员的带领下,您可以轻松舒适地坐在滑雪的士的扶手椅上,伸展双腿,轻松地靠在头垫上,沿着霞慕尼山谷(Chamonix Valley)的滑雪场坡道飞驰,体验滑雪的惊险和刺激。

世界登山之都 征服勃朗峰

  世界登山之都 征服勃朗峰

  夏日时节,霞慕尼被称为“世界登山之都”。霞慕尼山谷拥有350公里长的山区步行小径以及众多登山道,通道、沟壑和冰瀑通通列入登山范围,无论家庭出行或陡峭攀爬,都能满足您的挑战欲望。

  最经典的攀登点——勃朗峰,每年吸引上百万游客慕名前来观赏,数以千计的登山者想要挑战它。征服勃朗峰是许多充满激情的登山者的梦想。

除了滑雪登山 激情项目收获颇丰

  除了滑雪登山 激情项目收获颇丰

  在霞慕尼,无论什么季节,不管是极限运动还是普通运动,您都可以按照自己的节奏和爱好,通过多种方式来体验运动的无尽乐趣。徒步旅行、攀岩、山地自行车、骑马、滑翔伞、高尔夫、白水漂流……这个千面高山小镇都能满足您!

  直升飞机游览从山脚出发,全程45分钟左右,可以观赏到勃朗峰的全貌。值得一提的是,当飞行员得知我们是来自中国的团队,特意将飞机悬停在勃朗峰顶半分钟时间,让我们有机会最近距离的与勃朗峰接触。

  另一项刺激的活动是空中跳伞,在专业人员的陪同之下,双人乘伞从空中跳下。

小朋友们的冬/夏令营目的地 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小朋友们的冬/夏令营目的地 让您没有后顾之忧

  有些家长会担心,太刺激的运动小孩子是不是玩不了?这点您完全可以放心,因为霞慕尼是个“儿童乐园”。这里的学校会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儿童安排合理的活动课程,并全程有导游或老师陪护。红峰自然保护区(Aiguilles Rouges Nature Reserve)的小型实验室,能满足小朋友们对动植物群的好奇心;滑雪、溜冰、登山等训练课程将教会孩子们书本以外的别样技能;森林徒步、狗拉雪橇、打雪仗、观看展览等趣味活动又不会让孩子觉得枯燥无味。因此,霞慕尼不失为小孩子开阔眼界的冬/夏令营目的地的理想选择。

  运动之余 乘坐高空全景缆车穿越时空

  激烈的运动过后,不如让高空全景缆车载着您穿越时空,360度全方位俯瞰这个美丽的高山小镇吧!欣赏欧洲最大的冰川瀑布和世界移动速度最快的冰川——波松冰川(Bossons Glacier);掠过无数名人,如卢梭、雨果、歌德等踏足的Mer de Glace冰川;俯瞰霞慕尼山谷和勃朗峰全貌;浏览具有几百年历史的众多建筑遗产,心驰神往。

霞慕尼休憩休闲之地 中世纪马车走向古代

  霞慕尼休憩休闲之地 中世纪马车走向古代

  霞慕尼小镇有一条最主要的商业街,全长不过100米。街道两侧集商店、超市、药房、餐馆等,一应俱全,应有尽有。霞慕尼当地物价水平较高,并不适合购物,当地的supper u连锁超级市场也是全法国最贵的超级市场。不过,如果您是滑雪的狂热分子,那么霞慕尼一定有让您心动的东西,那就是专业的滑雪设备。霞慕尼随处可见滑雪用品商店,当地的雪板、雪鞋的价格比国内便宜1/3,而且涵盖世界知名品牌,您又怎么能错过。

  在霞慕尼的街头,常年有一位老人,驾着装饰华丽的四轮马车,穿着传统的阿尔卑斯山区服装,载着乘客穿梭于霞慕尼小镇之中。当地人告诉我们,这位老人已经成了霞慕尼标志性的旅游景点。很多来到霞慕尼的人都会专程来看老人驾着马车的英姿。

深度游 阿尔卑斯山区的巧克力香

  深度游 阿尔卑斯山区的巧克力香

  阿尔卑斯山区各地都有着不同的风格和特色,离霞慕尼105公里的安昔市(Annecy)带给我们的是另一种恬静的小城风光。驱车一个半小时,抵达安昔市。

  安昔最著名的景点是安昔湖,小城被湖区环抱。湖边一片宽阔的树林,随处可见在这里休闲的家庭和玩耍的孩子。整个安昔给我们的感觉就是恬静。

  步入小城内,穿过狭窄的街道,我们踱步进一家特色的巧克力馆—“Salon de the H.Meyer”,店主人是一位60多岁的法国妇人,店内提供自家制作的巧克力奶,香而不腻。店主人告诉我们,她的儿子在城内还经营着一家巧克力商店,也是纯私房制作。巧克力香甜而不腻,在安昔市远近文明。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