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10大观日落隐秘去处

2012-09-17 17:50 来源:国际在线

艾尔斯岩Ayers Rock

  艾尔斯岩Ayers Rock

  艾尔斯岩Ayers Rock,北领地Northern Territory,澳洲

  Uluru这红色岩石是个庞然大物,掩盖着澳大利亚北部荒凉的沙漠,比太阳还抢眼。澳洲摄影师Steve Strike建议,拍摄的最好位置是在日落大道Sunset Strip (Uluru-Kata Tjuta国家公园的一个野餐区)—这里,岩石在阳光下发出火红的辉光,尤其在五至十月份天气转凉的时候,云在高处更容易反映阳光,形成漂亮雄伟的一幕。

Mount Haleakala

  Mount Haleakala

  芒哈利卡拉Mount Haleakala, 毛伊岛 ,夏威夷

  此“休眠火山”dormant volcano是观日出的热门景点;到了日落的时候,人眼相对稀少。摄影师Alex Farnum回忆起在这里毕生难忘的拍摄经历:“我站在那么高那么高的地方,连云朵都在我脚下。天色从蓝变绿,云朵发出火红艳橙色的辉光…”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