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帧的美丽定格 电影外景爱好追梦旅程

2012-11-07 08:35 来源:中奢网

  看电影是为了体味生活,而旅游则是为了放飞生活。电影和旅行的缘分本来就是密不可分的,电影因美丽的风光而增色,风光因电影的精致表现而广为人知。没错,如果你爱这个电影爱到真的发烧,那你一定会渴望亲临其境,去感受那种迷人的境界,那么你还在等什么?

24帧的美丽定格

24帧的美丽定格

24帧的美丽定格

24帧的美丽定格

  《卡萨布兰卡》 Casablanca

  关于电影:二战期间,卡萨布兰卡是欧洲逃往美国的必经之地,那里鱼龙混杂,局势紧张。里克(亨佛莱·鲍嘉 Humphrey Bogart 饰)是一个神秘的商人,他在卡萨布兰卡开了一家人气很旺的夜总会,并拥有两张宝贵的通行证。一天,反纳粹人士维克多和妻子伊尔莎(英格丽·褒曼 Ingrid Bergman 饰)来到夜总会,原来他们正在逃避纳粹的追捕。碰巧的是,里克发现,伊尔莎竟然是他的旧日情人。那段爱曾经刻骨铭心,却因为一个误会而终止。

  关于电影拍摄地:卡萨布兰卡是摩洛哥第一大城市,位于北非那个遥远的异域,空气中弥漫的是阿拉伯,法国,葡萄牙和西班牙的混合味道。但凡到过卡萨布兰卡的人,无不说它是一座很浪漫很有味道的城市。蓝的天空,白的房子,红的地毯,黄褐的土墙,男男女女身上五颜六色的衣袍,这是一座明媚的城。从海上眺望这座城市,碧蓝无垠的天空,蔚蓝的海水,中间夹着一条高高低低的白色轮廓线。 南北绵延几十公里的细沙海滩,是最好的天然游泳场。

  最佳旅游季节:摩洛哥是个风景如画的国家。阿特拉斯山挡住了南部撒哈拉沙漠的热浪,加之濒临大西洋和地中海的地理位置,使摩洛哥气候温和宜人,四季花木繁茂,赢得“烈日下的清凉国土”的美誉。最佳旅行时间是3月中到5月份的春季,9-11月的夏季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其他时间夏天炎热,冬天酷寒,不太适合旅行。另外,尽量避免斋月期间前往,那时候一些商店、餐厅和咖啡馆都不营业。

责编:杨湑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