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河南电视台 > 正文

喜迎十八大“幸福生活 9在路上”公益微电影开机
  • 2013年01月06日 15:16

  • 来源:大象网

  近日,在喜迎“十八大”公益微电影的开机仪式上,河南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张志功、河南电视台第9频道总监张克宣、东方今报社社长赵国平、新浪河南总编辑李丹等领导,共同为系列公益微电影《幸福生活 9在路上》揭镜。

  据悉,这一系列的公益微电影将以“幸福、公益、爱心”为主题。首部开机拍摄的微电影主题为“幸福”,其主角正是河南电视台9频道公益 爱心形象大使张朝岑和央视《新闻联播》及广电全媒体报道的快递员情侣朱云霄和张瑞。

  据此次活动的负责人说,“首部微电影的拍摄内容,其实就是真实发生在张朝岑、朱云霄和张瑞身上的事情,导演组挖掘到的背后故事非常曲折感人,影片一定会让观众感觉到幸福和爱心的正能量。”

  在同时举行的河南电视台9频道公益 爱心形象大使聘任仪式上,河南平顶山鲁山县电视台的记者张朝岑,接过了河南电视台9频道总监张克宣递上的聘书。张朝岑,唯一一位以县级台记者身份获得全国优秀新闻工作者称号的人;全国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河南省十大爱心人物;河南电视台9频道公益 爱心形象大使。他,以一己之力为贵州大方县缺水山区捐建几十口水窖,带动省内爱心人士、企业为当地募集百万善款、建设了1123口“河南水窖”,基本解决了当地人畜饮水问题,改变了老百姓走十几里山路背水吃的难题。他,常年坚持爱心助学、扶危济困,把温暖传递给了更多的人……

  在聘任仪式上张克宣总监说:“公益、爱心是彰显第9频道第1责任特质的有效途径,今年以来, 9频道80%以上的员工都注册成为青年志愿者,我们的责任之路任重道远。” “《幸福生活 9在路上》系列微电影拍摄正是彰显了我们的责任,用微电影的形式将正能量传递。”河南省影视家协会副主席张志功、东方今报、新浪河南的记者代表也相继发言就“河南省首届微电影大赛”的进展和公益微电影的合作与发展等阐明了全力支持的态度。

  十八大前后,《幸福生活 9在路上》系列公益微电影将在河南电视台9频道和新浪、腾讯等各大网站公映。

责编:张静洁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媒体人

  • 郭蕊

    郭蕊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好房好家》主持人郭蕊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 李莉

    李莉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李莉

  • 晨风

    晨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晨风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