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Top10客栈:特殊的韵致充满特别的味道(图)

2012-07-13 07:46 来源:北青网

  提起客栈,总能让人想起浓浓的古意,让人想起悬挂在客栈屋檐下的灯笼上写的“未晚先投宿,鸡鸣早看天”。时至今天,客栈早已不是简陋的借宿之处,它们衍生出的是特殊的韵致。驴评网口碑榜上中国排名前十的客栈就让人看到了客栈超越酒店的独有风情:他们有的是“古色古香,带小院江南风格的民居房”,有的是京味四合院,有的“客栈整个装修都渗透着浓烈的中国文化和佛家禅礼”,也有“原侯王宾旧居。旧居保护得很好,晚上入住,藏在巷子深处,初到时有些惊艳的感觉”。这就是客栈,充满中国味道。

  驴评网口碑榜排名第一名:扬州长乐客栈

  391条点评 推荐率92% 起价参考:¥598

  “古色古香,带小院江南风格的民居房,很怀旧,有特色的酒店。打开院门就是池塘亭阁,黑天鹅,小鱼,自由自在,给人一种恬静的感觉。很喜欢,特别是孩子有点舍不得走的感觉。”

  驴评网口碑榜排名第二名:桐乡乌镇民宿

  906条点评 推荐率92% 起价参考:¥780

  “房间很温馨,很浪漫,尤其有2用沙发,如果你一家三口去,这里很适合的,晚上将沙发变成床,3口之家住的很舒服,早餐也很丰富,口味很好,酒店环境很美丽,下次一定还住这里。”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