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欢乐园“月光行动”夜场盛宴开席

2012-07-12 08:35 来源:河南旅游网

  月光探险:勇士们的刺激游戏

  黑夜里,身披“炫彩外衣”的“疯狂大摆锤”最惹眼,但可不能被它美丽的外观所迷惑。

  当记者坐上它,从22米高空旋转360度,再自由落体来回高速摇摆时,“快让我下来吧!”便不自觉地从口中喊出。而爱使坏的DJ会在下边“添油加醋”,他们大喊:“大家的尖叫声好像不够啊,那就飞得再高一些吧!”话音刚落,记者连同游客又被甩得更高……3分钟急速体验后,记者只感觉双腿发软,但那种兴奋与刺激绝无仅有。

  当然,刺激的不止这些:跳楼机,令记者体验到高速上升、坠落的惊险;空中飞舞、大海盗船、天旋地转,帮游客实现空中翱翔的梦想;侠胆豪情,更是让记者感受到前所未有的离心飞转……

  月光马戏:孩子们的游乐天堂

  走进极地动物表演馆和新狮虎山庄,记者立即被孩子们的笑声感染,而这是月光马戏的重头戏。

  在海洋动物表演馆,记者发现,街舞、篮球、模仿秀……海狮“海伦”样样精通。它一登场就瞪着圆乎乎的大眼睛,挥动前掌向观众要掌声。得到掌声后,它一骨碌滑进水池,把水中的皮球顶起,接着来个华丽的360度转身;表演得意犹未尽,它又上岸来个倒立顶球。

  “咱们‘海伦’可是个街舞高手哦!”主持人话音刚落,它就秀起了高难度动作——“托马斯”倒立旋转,见观众鼓掌不够激烈,它又挥动起前掌索要掌声。接下来是更绝的,它能跳进水里,竖起前掌模仿鲨鱼游泳,逗得观众哈哈大笑。

  此外,园区动物们个个都是“高手”,海狗、海豹会跳芭蕾,狮虎能滚筒,黑熊的车技一流……

  月光派对:爱侣们的浪漫花园

  一进世纪欢乐园,就能看到炫丽的双层旋转木马,它在夜色中简直美到了极致。试想月光下跟心爱的TA一起坐上,是何等的浪漫;园区东侧的巨型摩天轮,是离月老最近的地方,登上它,让月老作证,为TA许下一生的承诺……这些都是月光派对为游客打造的专属浪漫。

  另外,游客如能在规定时间完成主题活动,还有机会赢取夜场门票。详情可登录世纪欢乐园官网www.sjhly.com查询。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