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连池的另类体验:喝冷水泡冷泉

2012-08-01 09:20    来源:新浪旅游     打印本页 关闭

  五大连池不仅有着壮观、绮丽、神秘的火山风光,最引人的地方是它有着“神泉”、“圣水”的美誉。中国的温泉无数,但冷泉却不多,五大连池最大的特点就是:常年温度在2-4℃之间,它不但是中国最大的冷泉,而且也是世界著名的三大冷泉之一,有着200多年的饮用和医疗的历史。

世界名泉——药泉湖公园

世界名泉——药泉湖公园,这里是五大连池人最常来最喜欢的地方

  当你踏进这片神奇的地质公园,不经意中,已经接受了五大连池特有的火山地磁环境对身心的调整。喝水之余,磁化、矿化离子水,已经在你的体内发挥了一定的治疗和保健作用,你的身体已经在悄悄地进行着一次检修。所以,来五大连池旅游其实要做的有三件事:喝水、泡泉、看风景。

五大连池的另类体验:喝冷水泡冷泉

五大连池的另类体验

  据说饮用北泉的水,有利于调节消化系统和利尿,我这老胃病平时很少喝冷水,斗胆喝了下,真的一点事都没有。

  来五大连池多次,但每次基本上是来去匆匆,主要目的是来拍风景,当然矿泉水是免不了喝的,唯一遗憾的是很少泡泉。

责编:杨湑

您已浏览完所有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