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汝阳西泰山进入山货丰收季 高速免费来摘果子吧

2017-09-22 09:54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秋天来到西泰山游玩,一定要体验采摘的乐趣。离开老家多年,却越是怀念曾经捉迷藏、摘桃子、打枣儿的童年,趁着假期给孩子一个放下Ipad、远离游戏的理由。

  国庆中秋喜相逢,这个小长假你是喜是悲呢?不过八天小长假,足够一家人出去嗨翻天了。

  平常没时间和爸妈出去散心,再不陪陪他们,他们就真的老了。趁着小长假带着二老去到养生天地西泰山,还他们一份青春容颜,送他们一份健康祝福。

  小孩子来到西泰山,更像是进到了欢乐园,高山中的迪士尼,地质公园里的恐龙世界,尽情释放孩子天真善良的本性。

  秋天来到西泰山游玩,一定要体验采摘的乐趣。离开老家多年,却越是怀念曾经捉迷藏、摘桃子、打枣儿的童年,趁着假期给孩子一个放下Ipad、远离游戏的理由。

  ·猕猴桃

  西泰山独有的山野猕猴桃,口味酸甜,刚摘下有些脆口,搁置几天,软软甜甜,非常可口。

  猕猴桃的质地柔软,口感酸甜。猕猴桃除含有猕猴桃碱、蛋白水解酶、单宁果胶和糖类等有机物,以及钙、钾、硒、锌、锗等微量元素和人体所需17种氨基酸外,还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葡萄酸、果糖、柠檬酸、苹果酸、脂肪。

  ·野酸枣

  我国华北地区是酸枣的原产地,生长于海拔1700米以下的山区、丘陵或平原、野生山坡、旷野或路旁。酸枣的营养价值很高,也具有药用价值,酸枣作为食品,去掉果肉后,枣仁还可作中药材,酸枣叶还可作茶引用。酸枣中含有大量维生素E,可以促进血液循环和组织生长,使皮肤与毛发具有光泽,让面部皱纹舒展。另外还具有养肝,宁心,安神,敛汗功效,可用于失眠等病症的治疗。

  每年的十月,西泰山风景区会迎来野酸枣的丰收期,口感酸酸甜甜,带上家人到山野间,持竿打枣,品尝新鲜野酸枣,也是一种体验乐趣的休闲旅行。

  ·山胡桃

  山胡桃与核桃相比,山胡桃的壳更薄,个体较小,呈倒卵形。胡桃木具有很高的经济价值,木材坚硬厚重,通常被加工成工具的把手、器具和家具,也可以做熏烤肉的燃料。

  西泰山的山胡桃大面积的分布于山野间,每年秋季都会是果实丰收的季节,从景区沿路便可以看到当地农民叫喊着售卖山胡桃、山核桃。

  金秋九月,果满十月,快带上家人到自家的果园采摘新鲜野果,汝阳西泰山风景区喊你来摘果子,游田园!

  在长假期间,高速可是免费哦,具体的免费时间和注意事项如下。

  高速免费时间:10月1日零点-10月8日24点,7坐(含7坐)以下载客车辆,以及普通收费公路行驶的摩托车。

  免收通行费时间以车辆驶离高速公路出口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普通公路则以车辆通过收费站收费车道的时间为准。换言之,收费期间上高速公路,免费期间下高速公路,不会被收费。反过来,免费期间上高速,收费期间下高速,就要收费。

  以郑州为例,郑州出发—郑少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高速—进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岔路口向右走沿S243省道到西泰山风景区,全程将近三个小时就可以到达,途中会经过尧山服务区,可以稍作休息。其他地区可自行导航汝阳西泰山风景区。(古君君)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