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自驾秋游来西泰山 享天然氧吧看五彩斑斓

2017-10-16 16:2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西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汝阳县城南52公里处的伏牛山腹地,距离洛阳120公里,郑州240公里,是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地质公园、中国最美乡村。

  秋高气爽又要到了秋游季,此时已盘算自驾去哪儿了吧!想去一个人少景美又有趣的地方?小编良心推荐:汝阳西泰山。

  西泰山风景区位于河南汝阳县城南52公里处的伏牛山腹地,距离洛阳120公里,郑州240公里,是国家AAAA级景区、中国地质公园、中国最美乡村。

  西泰山景是集山峻、石奇、花妍、水清、林密、洞幽为一体,平均气温11℃,植被覆盖率98%以上,负氧离子含量每立方厘米48700个,相当于城市公共场所的40倍以上,堪称天然氧吧,也是回归大自然休闲度假的首选地。素有生态仙境、度假天堂之称!景区共有五条旅游线路,炎黄峰、情侣峰、炎黄谷、神农谷、情侣古道!

  炎黄峰线路:

  炎黄二帝天然圣像,海拔1488米,被尊为华夏始祖炎黄化身。炎黄峰神态酷似炎黄二帝并肩而坐,与西泰山地区自古以来有关炎黄二帝传说巧相呼应,独特的自然景观和丰厚的人文资源相得益彰。

  登上顶峰,不仅有一览众山小之感,更有惊喜:满山赤橙黄绿青,五彩斑斓,好似落入了画家笔下的油画框。满山的黄栌林已由山下泛红,山茱萸也慢慢成熟变红,红成为了山上的主色调。苍翠的松柏、古老的藤枝藤蔓给山上增加了绿的生机,野菊花和众多不知名的野花把山上点缀的更加多姿多彩。

  情侣峰线路:

  情侣峰是一处举世罕见的动态自然景观,人动景变,景随步移,演绎出一段山盟海誓、一吻万年的爱情故事。

  情侣峰路线能看到一对天然情侣雕像,高达108米,含情脉脉,相依相伴,是人间真情挚爱的象征。

  情侣古道景致胜似江南水乡,既有一石七潭的仙女浴,又有女娲造人的玉碧潭、月亮湾、圣水湖……是天下情侣山盟海誓、见证真爱的绝佳去处。来这儿,让苍翠的古树见证你的承诺,让淙淙的河水见证她的温柔。

  爱登山的你,来征服炎黄峰最有成就感;想休闲自在不急不缓,就来情侣古道欣赏水的灵动;爱探秘猎奇,就选炎黄谷的奇石洞穴间;周末,来西泰山,我们的故事就此美丽。(刘娇娇)

  出行路线:

  1.郑州出发,可以走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往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也可以走郑尧高速/S88尧山站下左转进入G311右转进入S243至西泰山风景区。

  2.洛阳出发,可以走洛阳二广高速(G55南阳方向)汝阳站下至汝阳县城。

  其他地区可以自行导航西泰山景区。

(责任编辑:王永芳)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