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夜搞怪 10月28日邀您免费体验“方特惊喜万圣节”

2017-10-24 10:10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打印本页 关闭

  什么主题说出来就自带BGM(背景音乐)?什么活动能集结精灵、女巫在夜晚来场放肆狂欢?什么节日如此欢乐搞怪让大人、小孩都充满期待?南瓜、糖果、派对、惊喜……没错,这就是万圣节!在哪儿能体验原汁原味的惊喜万圣?没错,就是郑州方特!

  10月28日至31日“方特惊喜万圣节”,你终于等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夜场门票半价优惠啦!16:00至21:00,嗨玩五小时,门票只需120元!最具情怀的魔术《旅程》、首部气球魔幻秀《圆梦气球人》轮番上演,电音巡游、迷幻派对精彩不断,回旋过山车、疯狂大摆锤尖叫不停……还有更多惊喜,让你目不暇接!

  你想做一回万圣之夜的主角吗?你想和这里的氛围融为一体吗?最重要的是,你想免费来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夜场游玩吗?那么机会来了,现面向广大网友,招募万圣节COSER,被招募到幸运的COSER,将可免费获得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圣夜场入园名额!

  具体如下:

  活动地点:郑州方特欢乐世界

  招募名额:20人

  招募条件:你可以装扮成小女巫、美精灵,或是你最喜欢的超级英雄等等,你需满足万圣主题COSPLAY装扮,活动当天需带妆方可入园;

  招募入园时间:2017年10月28日,当天具体入园时间另行通知;

  招募入园要求:

  1、每个入园名额仅限1人单人单次使用,无论身高、年龄大小均算入园名额。

  2、招募接待需听从工作人员安排,通知签到时间内不得迟到,逾期将不予接待。

  报名电话:13703863715

责编:王永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