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你是演奏家》燃爆方特狂欢节

2017-07-18 11:07 来源:

[摘要] 是什么事在方特狂欢节期间引起了如此轩然大波?是什么魔力把普普通通的人都变成了超级音乐大师?又是什么,让这一天来郑州方特游玩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如此难以忘怀?

是什么事在方特狂欢节期间引起了如此轩然大波?是什么魔力把普普通通的人都变成了超级音乐大师?又是什么,让这一天来郑州方特游玩的小朋友和家长们如此难以忘怀?
7月15日、16日,一曲美妙的打击乐响彻了郑州方特旅游度假区。奏出这篇乐章的并不是什么专业演员,而是来郑州方特游玩的游客们。原来,这是加拿大音乐互动亲子剧《你是演奏家》在郑州方特燃情上演。当日,每个观看演出的家长和小朋友们都全情投入,在艺术的熏陶中,渡过了一段难忘的亲子时光。不少小朋友还立志说长大后要做个真正的音乐家!
无论是孩子、家长、风华正茂的年轻人……都能在郑州方特找到专属自己的狂欢,这便是方特狂欢节的魅力所在!而方特狂欢节远不止于此!

方特三个园,欢乐各不同。如果你喜欢上了豪放而又神秘异域风情,你可以来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国风情狂欢节——巴西女郎舞出火辣的桑巴,非洲手鼓打着欢快的小调,再加上性感火辣的乌克兰美女,定会让你放飞自我,尽情陶醉!如果你沉迷于梦幻神话,也可以来到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的神话狂欢节——欣赏传统文化演出、探访仙境之旅,寻找上古十大神器……送你一场神话般的惊喜之旅!当然,这些都还不够!郑州方特水上乐园飚水狂欢节,夜场门票只要90元!大喇叭、熊出没水寨、飓风湾造浪池……时刻为你准备着!

白天,你可以在方特欢乐世界、方特梦幻王国里撒欢玩耍、大汗淋漓,晚上,再去方特水上乐园疯狂泼水、尽情冲浪,洗去一天的燥热!

这个夏天,方特狂欢节,总有一种狂欢属于你!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