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新闻 原创 视频 评论 财经 房产 汽车 家居 教育 健康 科技 旅游 体彩 消费 娱乐 公益 河南爆款 数读有道 郑在读书
映象旅游
映象首页 > 旅游频道 > 旅游资讯 > 正文

乐游郑州方特,尽在这款APP

2017-07-26 11:49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摘要] 经过多次升级的乐游方特APP,不断优化细节,将全方位游玩指南统统放入其中。

   方特主题乐园,一直将游客欢乐体验放在首位,以智能科技为前提,着力打造既全面又个性的“智慧旅游”体系。经过多次升级的乐游方特APP,不断优化细节,将全方位游玩指南统统放入其中。
 
   郑州方特欢乐世界、郑州方特梦幻王国、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分别适合哪些人游玩?一千位游客眼里有一千个郑州方特。对于游客朋友最关心的问题,乐游方特APP将给每一位游客专属的解答。
                           新版乐游方特APP,堪称“方特游玩活地图”,吃喝玩乐一手掌握 
     提前购票更省心
   暑期狂欢人满为患,排队购票白白浪费大好的游玩时间。通过乐游方特APP【在线购票】,免排队、更优惠、更快捷、更便利,方特之旅自在随行。
      方特游玩更高效
   游客进入迷宫般的园区,总是茫然无措。乐游方特APP,将项目、演出信息及时发布,游客再也不必担心迷路,错过好玩项目。
【线路定制】,亲子游、情侣游还是全家游,项目推荐,一键导航。
【乐园地图】,不再绕弯路,游玩更高效。
【游乐项目】实时锁定,排队时间显示,项目开放提醒,游玩更放心。
 园区服务更周到
 智慧旅游,精准服务
【停车缴费】,无现金,不排队,一键缴车费。
【美食天地】,根据喜好选择用餐。
【商品购物】,省钱省心,熊出没商品送到家。
【洗手间】、【游客服务】等,疑难杂症、精准服务一网打尽。
     暑期狂欢更尽兴
   正值2017暑期狂欢,此时点击乐游方特APP郑州三园区【主题活动】,会看到郑州方特欢乐世界“万国风情狂欢节”、郑州方特梦幻王国“神话狂欢节”、郑州方特水上乐园“飚水狂欢节”活动详情。郑州方特水上乐园夜场票价90元,在水里就能欣赏精彩演艺!更有好玩的跑男同款游戏等你来参与。
   有了这款乐游方特APP神器,游客将能随心选择园区、畅玩游乐项目。想要立即享受更多细节体验?扫描图中二维码或去各大应用市场搜索“乐游方特”下载吧!
(责任编辑:安冠羽)

季享旅行

河南新乡:春暖桃花开 恰似“桃花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