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古城门口不查票 “五一”小长假散客仍减半

2013-05-02 08:27 来源:京华时报

  图为“五一”小长假首日门票检查仍偏松。杨华峰 摄

  图为“五一”小长假首日门票检查仍偏松。杨华峰 摄

  4月29日正值“五一”小长假首日,同时也是凤凰古城实行门票“新政”后的第一个小长假。记者当日走访发现,凤凰古城内的各热门景点游客如织,而部分古城内的老街略显冷清,古城外的县城街道没有了往日小长假汽车拥堵的景象。 

  据新华社电4月29日,“五一”小长假的第一天,也是湖南凤凰古城实施148元“门票新政”后的首个小长假。记者探访发现,与往年“五一”假期游客爆棚的情形相比,今年的小长假游客量不及往年的一半。凤凰古城“门票新政”面临第一次“大考”。 

  连日来,记者以游客身份从凤凰新城走入古城,出进几个关卡,均未被工作人员拦下。凤凰县政府有关负责人说,此举意在“对散客人性化管理”。至于尺度具体是多大,目前仍在探索之中。 

  据了解,凤凰古城计划在10月使用新型的验票自动识别系统,目前工程技术人员已陆续到位。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