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上最大惠民政策 六月游黄山享半价

2013-05-23 09:59 来源:大河旅游

  集世界自然遗产、世界文化遗产和世界地质公园三顶桂冠于一身的黄山风景区,20日在沪举行旅游推介会,宣布将对国内游客推出历史上最大惠民政策,以更好地响应建设美丽中国号召,积极打造美丽中国、黄山先行的品牌影响。 

  黄山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市场营销中心总经理赵晖说,党的十八大提出建设“美丽中国”的口号,黄山作为拥有世界地质公园、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称号的世界名山,不但是中国的黄山、也是世界的黄山。为此,黄山要积极抢抓这一重大历史性机遇,成为“美丽中国”建设先行区,担当起建设皖南国际文化旅游示范区的重任,力争成为“美丽中国”的新标准,成为“美丽中国”的名片。  

  据介绍,黄山风景区将推出以下几项惠民政策: 

  一是“美丽中国、黄山先行”主题活动:2013年6月1日-6月30日(周六、周日,“端午”小长假除外)期间,开展“美丽中国,黄山先行”主题酬宾活动。活动期间,中国大陆游客可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5折优惠(即每张115元)。  

  二是“百万考生游黄山”活动:在2013年6月10日-7月10日期间,对参加2013年夏季中考和高考的学生来黄山旅游,凭本人有效准考证原件,黄山风景区门票执行每张80元的特惠政策。 

  三是航空旅游优惠:对2013年黄山市内新开航线(小长假和黄金周除外),自航班执行之日起半个月内,游客凭本人登机牌(三天内有效,进山时间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和居民身份证,可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5折优惠;今年新开航线执行半个月后至2013年12月31日止,游客凭本人登机牌(三天内进山有效,进山时间截止到2013年12月31日)和居民身份证,可享受黄山风景区门票8折优惠。 

  (记者 沈文敏)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