尽览购物中心 沿着香港地铁“血拼”

2012-05-11 08:55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港岛线:优雅时尚

  适合人群:崇尚高品质、国际品牌的时尚白领

  推荐站点:中环站、铜锣湾站

  港岛线跨越了香港最繁华的路段,包括中环、金钟、铜锣湾等。无论工作日还是周末,依这条地铁线而建的购物广场更是聚集了时尚白领、娱乐明星……优雅时尚是这条线路给人的整体印象,适合追求高品质、崇尚国际品牌的魅力人群。

  深受明星喜爱的国际金融中心商场ifc mall就位于港岛线中环站。其坐拥世界驰名的维多利亚港醉人日夜景致,是香港的国际地标性建筑。该商场除了会聚超过二百间国际品牌商户外,另一特色是美食。ifc开设有目前全球首间及唯一米其林三星中餐厅,及全港唯一的米其林三星餐厅四季酒店龙景轩,这是全港最多米其林推荐的餐厅集中地,会聚世界各国佳肴。当逛街逛累了,不妨在ifc挑间餐厅享受国际美食,可能还会碰到哪个明星就坐在你邻座。

  被佛山市民熟知的wtc more世贸中心就位于繁华的铜锣湾站。如果要采购国际顶级品牌,绝对不能错过wtc more世贸中心。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