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游”伦敦奥运 最经济的旅行方式大揭底

2012-04-26 08:13 来源:第一旅游网

  距奥运会开幕只有几个月了,运动员正在刻苦训练,我们也越来越激动。如果您正准备今年夏天到访英国,那下面这些免费享受体育赛事和体验节日气氛的攻略一定对您有所帮助。

自行车公路赛

  奥运会和残奥会自行车公路赛(2012年7月28日-8月1日)

  有许多不用买票的方式能让您享受伦敦2012奥运会。无需花钱,就能占据有利地势观看一些最具代表性的赛事。男子公路赛和女子公路赛的起点设于林荫路,林荫路是伦敦重大活动和大型体育赛事的举办地。赛事选手从林荫路开始往西南方向骑行,穿过泰晤士河上著名的普特尼桥,然后穿过奇蒙德公园,并途径汉普顿宫。在选手骑回终点林荫道前,他们还要骑到萨里郡,一路往北穿过莱瑟黑德、伊舍和金斯顿。此外,伦敦奥组委也已经宣布将增加最佳观看点BoxHill的观众席,从容纳3500人提升到15000人。

  奥运马拉松(2012年7月5日和12日)

  奥运马拉松和残奥马拉松以林荫道作为起点和终点,林荫道是伦敦中部的一个地标,近期因成为威廉王子(剑桥公爵)和凯萨琳·米德尔顿(剑桥公爵夫人)大婚中婚车路线的一部分而名声大噪。这两场比赛都约有80名运动员参加,能让参观者热血沸腾。

  奥运帆船比赛(2012年7月29日-8月11日)

  伦敦2012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蓝宝石般的韦茅斯湾和波特兰港将在14天的时间里举办10场帆船比赛。观众在欣赏这些精彩刺激的免费比赛时,还能领略英格兰南部海岸的旖旎风光。

  奥运竞走比赛(2012年8月4日和11日)

  竞走因其美感而深受观众喜爱,奥运竞走比赛的起点和终点都设在圣詹姆斯公园的林荫道。2公里的竞走环道还会经过白金汉宫、女王的住所和CommonwealthMemorialGates。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