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西流湖生态公园明年五一竣工

2012-07-09 08:00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郑州西流湖生态公园明年五一竣工

西流湖城市生态公园(南区)平面图

  “建好后,这里将是四季常青、三季有花,水景观和植物景观交相辉映……”这是郑州市园林局局长姜现钊为我们勾画的西流湖城市生态公园的美丽图景。继西流湖城市生态公园(北区)“初露芳容”后,7月7日,西流湖城市生态公园(南区)也正式拉开建设序幕。(记者 李雅静)

  公园将有5大景观

  7月7日,对于郑州市民,尤其是西流湖周边的居民来说,它却是一个值得纪念、珍藏的好日子。

  上午9点,不少居民专程冒雨赶到位于中原西路和中原桥附近的工地上,参加公园南区的开工仪式。

  “我们就想来看看,这个公园未来会咋建,我们村子周边会变成什么样。”几位五六十岁的老大爷正弯着腰,仔细打量工地上的规划图。

  据介绍,西流湖城市生态公园(南区)建设工程,是郑州市委、市政府向市民承诺的十件实事之一,也是郑州市的重点工程、民心工程。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