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暑期正式来临 东北旅游行之必备攻略(组图)

2012-07-09 08:34 来源:乐途游民部落

  全国各地的学生陆续迎来了盼望已久的暑假生活。为了度过一个充满活力的假期,大部分学生都选择约上三五好友,远离喧嚣与浑浊,走进大自然,享受生活。在旅途中,不仅饱览祖国的大好河山,体验到华夏各地的风土人情,还可以感受不同区域的文化差异。古语云: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广泛接触课本以外的知识,体会其意,溶于其中,更能开阔学生们的视野。

  走进长春消夏避暑,推荐必游景点,感受黑土地上的独特魅力。

  东方好莱坞——长影世纪城

  在长春市西侧,有一座集世界上最先进的各种特效电影于一体的主题公园。也是中国首家、令人称奇的电影主题公园———长影世纪城。这里亦真亦幻的电影场景,是汇集着三维巨幕、4D特效、激光悬浮等最先进、种类最齐全的特效电影集结地!

全民暑期正式来临 东北旅游行之必备攻略


长影世纪城

  长影世纪城炎炎夏日走进外形酷似冰山的巨幕影院,给人带来丝丝的清凉。愉悦的同时,面对高18米、宽25米的世界最大的荧幕,让人领略的是3D巨幕电影的震撼与神奇。在这座堪称世界影视巅峰的超豪华影院中,让每一位观众度过一个惬意而难忘的缤纷夏日。

全民暑期正式来临 东北旅游行之必备攻略


长影世纪城

  想寻求刺激、寻找更多快乐?“非常实验室”绝对是最佳选择,除了视觉、听觉的逼真享受外,触觉也将得到极大的满足。影片《非常实验室》是世界上惟一的一部,由美国顶尖设计公司为长影世纪城量身打造。它会让来到这里的观众体验一次充满挑战、奇异而又难忘的经历。

  2012年暑期长影世纪城二期工程——“华夏翱翔”、正交多幕立体电影“空间迷城”即将启动,走进长影世纪城,或许还会有意外惊喜!体验五块屏幕的终极感官、体验尽享遨游太空的非凡,搭上时光机器,任意穿梭在中华上下五千年的时空隧道中。

责编:胡皓斌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