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赏花欢乐行 郑州世纪欢乐园

2013-03-14 09:18 来源:映象旅游

  阳春三月,“美丽的花仙子”呼朋引伴,迫不及待聚会在郑州世纪欢乐园,120多项花木、景观“竞相吐芬”,在“奇珍园”形成规模浩大的“春之盛宴”。郑州世纪欢乐园自3月—4月底为游客在春季“百花节”期间,推出“春之魅·欢乐赏花游”、“春之魅·亲子科普游”、“春之魅·摄影爱好游”三大主题活动。

  周末赏花欢乐行 郑州世纪欢乐园

  周末赏花欢乐行 郑州世纪欢乐园

  周末赏花欢乐行 郑州世纪欢乐园

  周末赏花欢乐行 郑州世纪欢乐园

  最佳观赏时间 3月中旬至4月底 

  三月中旬至四月是樱花怒放的季节,四月的樱花园绝对是世纪欢乐园最美的一道风景,成千上万的游客在这里驻足留影、无数的新人在这里留下爱情的见证。除了让游客阅尽春光无限美的樱花园,还有情人岛、情缘鹊桥、彩虹瀑布、广玉兰、紫荆花、紫薇花、迎春花、雪松等景观! 

  门票价格:成人全价160元/人 

  节日特惠

  1、成年人16人(含)以上,享受团体140元/人的政策。

  2、中小学生(身高1.5米以上),16人(含)以上团体享受16赠1的政策。

  3、以上团体票可提前在世纪欢乐园官网进行预订(http://www.sjhly.com)。

  定票流程:通过官网进行预订(填写预订信息)→获取订单短信→经确认后至园区3号票口核对信息→取票付款。 

  公交路线:郑州市内乘坐B15、B16、35、59、215、216、262路到世纪公园站(中州大道与石化路交叉口)下车即到。自驾路线:进郑州市后走中州大道至石化路即到。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