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来临机票打折 郑州140元可飞北京

2013-03-28 08:33 来源:河南旅游资讯网

  清明节小假期即将来临,各个航空公司纷纷推出了特价机票,提前购机票最低打2折。郑州到北京最低140元,郑州到上海最低160元,郑州到杭州最低190元。

  清明来临打折机票 郑州140元可飞北京

  清明来临打折机票 郑州140元可飞北京

  动作 

  航空公司推出2折机票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机场获悉,天津航空在新增的呼和浩特和银川航线上,推出了3折和3.5折的机票;首都航空在郑州—包头航线推出了单程310元,往返800元的优惠价格。 

  南航发布的2013年清明、五一、端午小黄金周提前销售运价,郑州到北京机票低至2折140元。 

  同时,郑州至青岛、厦门、重庆、杭州、长春、大连等航线也有3~4折的特价机票。 

  尤其是郑州市到北京的航线,因受京广高铁的冲击,不仅减少了航班密度,而且还推出了2折的特价机票。 

  价格 

  低于200元可飞北京上海 

  昨日,河南商报记者从南航获悉,针对2013年清明、五一、端午3个小黄金周的航空客运市场,南航发布了2013年4月3日至4月7日、4月28日至5月2日、6月9日至6月13日期间国内航线提前销售运价。 

  据介绍,运价共涉及国内732个航段,旅客提前15天购票,可买到2至3.5折,最低140元的特价机票,其中在南航官网购票比其微博销售渠道优惠10%。 

  部分航线价格:提前购票郑州-北京最低140元,郑州-上海最低160元,郑州-杭州最低190元,郑州-厦门最低280元,郑州-南宁最低350元,郑州-海口最低400元。 

  同时,大连-郑州最低180元,长沙-郑州最低210元,杭州-郑州最低230元,厦门-郑州最低280元,广州-郑州最低370元。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