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酷暑,来青天河“玩水”有优惠喽!

2014-08-04 10:12 来源:映象网旅游频道

  这个酷暑,来青天河“玩水”有优惠喽!

  这个酷暑,来青天河“玩水”有优惠喽!

  这个酷暑,来青天河“玩水”有优惠喽!

    这个酷暑,来青天河“玩水”有优惠喽!

  映象网讯 (记者 赵允升 通讯员 王晓君)“亲子亲水、清凉清静、避暑避嚣”,高温难耐何不到青天河“清爽一夏”!8月5日—9月20日,青天河景区将推出“乘索道凌空翱翔 送观光车轻松自在”活动,凭青天河景区双程索道票即可获赠靳家岭索道站至前洞停车场(欣赏千年黄栌)往返观光车票一张或靳家岭索道站至七彩谷往返观光车票一张。

  夏天不玩水就不叫夏天。夏天的诱人之处在于,在闷热的天气下,跟水来一个肌肤之亲,顿时全身都清凉起来,尽情享受“湿”身的快感,酷夏玩水哪里去?一起去青天河享受夏天带来的激情吧。

  炎炎的夏日,要想躲避阳光的追踪,还是来青天河吧,景区集山、水、林、泉、石、洞为一体,旅游资源丰富奇特,这些优越的自然条件,给景区带来了清爽宜人的夏季气候,非常符合当前盛行的避暑旅游趋势。这里的夏季清泉涌流,芳草如茵,空气清新,气温凉爽,很多消夏避暑的游客纷纷来到青天河,因为在这里,可以享受漂流的惊险刺激与泉水的冰凉清爽。青天河山峰瑰秀,沟深谷幽,奇石遍布,泉潭众多,每年暑期都吸引了大批游客。

  青天河植被覆盖率达95%以上,郁郁葱葱的原始植被遮天敝日,使景区夏季保持着凉爽的温度,一汪翠绿的碧水在给景区带来灵性的同时也带来了夏日的清凉,凉气袭人。由于植被茂盛,氧离子含量多,是喧闹城市的7-8倍,极有利于人体健康。白天不用扇子,晚上不离被子,睡觉没有蚊子;有山皆绿,有水皆清,山水活动丰富。这里凉爽的气候,如同置身天然氧吧,特别适合避暑消夏。“步入景区景色幽,八月炎夏顿成秋”,没有酷夏的青天河是人们避暑消夏的好地方。景区里以自然景观为主体,苍山奇峰为骨架,清溪碧潭为脉络,人文古迹点缀其间,构成了一幅静态景观与动态景观相协调、自然景观与人文景观浑然一体、风格独特的生动画卷,是一处无暑无尘的清凉净地,是游客远离喧嚣城市,回归自然,休闲度假的胜地。

  抛开烦琐的工作,到青天河游山玩水寻凉吧!乘游船,坐索道,玩漂流,打水仗,体验精彩夏日,畅享激情人生!

  自驾车路线:郑州—郑焦晋高速—焦作西—焦克公路(约15公里) —博晋路—青天河景区

  景区热线:0391-8972910

责编:李浩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