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黄河迎宾馆

2013-01-10 11:29 来源:大河网

  河南省黄河迎宾馆

  河南省黄河迎宾馆 

  河南省黄河迎宾馆开业时间1997年,新近装修时间2003年.宾馆拥有各种类型客房共530间套。

  河南省黄河迎宾馆的前身为中共河南省委第三招待所,始建于1959年。建馆以来,先后接待过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等三代国家领导人和一些外国政要、高级代表团,有过辉煌的历史。作为河南省的政治接待中心、会务中心、休闲度假中心,宾馆总体上按照园林式宾馆和接待中心、会务中心的要求进行规划设计,坚持高起点、高标准服务,现代化、科学化管理。 

  宾馆坐落于郑州市北郊,北临黄河,西依邙山,占地面积1200亩,馆内绿树成荫,鸟语花香,环境优雅,景色宜人,是接待、会务和休闲度假的理想之地,也是河南省对外开放的重要窗口。 

  宾馆交通便利,东靠107国道,南接郑汴洛高速公路,迎宾路同郑花公路紧密相连,还有直升飞机停机坪和铁路专用线。目前宾馆有接待楼房10座,风格各异的宴会厅及雅间包房20个,可同时为上千人提供中西美餐和具有亚洲风味的精美菜肴。25个豪华会议室和一个可容纳800人的大礼堂为各种不同规格的高档次会议提供了良好条件。宾馆可根据客人要求,由曾为党和国家领导人主厨的著名厨师为宾客奉上特别菜肴以及湘、豫、川、粤菜等,带给客人高层次的美味享受。 

  卡拉OK歌舞厅、KTV包房、别具一格的阳光酒吧、音乐茶座、健身房、桑拿浴室、大型室内42度温泉恒温游泳池、网球场、高尔夫球练习场、迷你高尔夫球场等各种康乐设施将给您的休闲娱乐增添无尽的欢乐。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