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你在普吉选一个蜜月酒店

2013-03-08 09:51 来源:时尚旅游

  去普吉旅游完全可以自己来安排, 许多国内的旅行社都提供酒店+ 机票的自助游服务, 还负责代办泰国签证( 加收2 0 0 元~ 3 0 0 元的费用) , 很方便。

  为你在普吉选一个蜜月酒店

  为你在普吉选一个蜜月酒店 

  从国内去普吉有多种路线, 你可以从曼谷或香港转机, 顺便多玩些地方, 也可以直飞普吉去享受二人世界。国航有从北京出发直航普吉的夜班飞机, 每周二、五 两班, 往返机票的价格在3 0 0 0 元左右。

  去普吉之前, 你可以找一些有关普吉 的资料阅读一下, 在互联网搜索引擎上键 入“普吉”或“Phuket”, 就能够迅速找到许多有用的资料。如果你英文还可以的话, w w w . p h u k e t . c o m 上有非常丰富的旅游资讯, 从酒店介绍到在线预订, 从天气预报到外汇牌价, 应有尽有。

  度蜜月当然要选个好的酒店, 普吉有上百家的酒店可供选择, 需要注意的是, 有些酒店自称就在海滩旁, 或者说距海滩多少多少米, 其实往往离海还有一段距离, 比如需要过一条马路等, 而且因为海滩不是属于酒店的, 使用海滩上的设施可能还需要另外花钱。所 以, 在经济允许的情况下, 推荐预订有私人海滩( P r i v a t e B e a c h ) 的酒店, 当然最好还是海景房。至于地点, 除了大家耳熟能详的几个海滩外, 住在皮皮岛( P h i - P h i I s l a n d ) 上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为你在普吉选一个蜜月酒店

  为你在普吉选一个蜜月酒店 

  在普吉除了在沙滩上晒太阳以外, 你和男友还可以参加酒店组织的户外活动。喜欢潜水的话, 普吉绝对是潜水爱好者的天堂, 有数不清的潜水学校和教练可供选择。喜欢钓鱼的可以驾船出海去海钓, 喜欢探险的可以试试骑着大象进热带雨林探奇。如果你喜欢烹调的话, 普吉的酒店往往提供泰式烹调的速成课程, 你们会发现 原来泰国菜也是挺容易做的。

  泰式按摩举世闻名, 在街头有许多按摩店, 价钱很便宜, 不过按摩的手法是否正宗就不敢保证了, 我建议你去一些比较正规的按摩中心, 那里虽然价钱贵些, 但舒适的环境, 优良的服务还是物有所值的。一定要试试泰式的古法按摩 (Traditional Thai M a s s a g e ) , 不要推油的。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