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一样的台湾 马祖“揪感心”青年民宿

2013-03-07 09:43 来源:中国台湾网

  打工换宿要做什么呢?提供小小食宿的“马祖1青年民宿”老板阿福说,来这儿打工的人每天分两班,值班时需要帮忙整理房间、打扫环境,下班后会提供机车让打工客自己逛岛,用餐时间到了再回来吃饭,看来生活过得相当惬意呢!

  不一样的台湾 马祖“揪感心”青年民宿 

  马祖1青年民宿的老板阿福,本身就是位在地的专业导游

  不一样的台湾 马祖“揪感心”青年民宿 

  新鲜人小小,到马祖体验打工换宿

  本身就是在地专业导游的阿福,看中马祖旅游散客的成长趋势,决定在传统聚落保护区“津沙村”开个背包旅馆,锁定的经营据点,就是全马祖唯一一间四合院式的闽东风格老屋,“屋主问我,什么是背包客栈?我说:就是让背包客睡觉的地方呀!但其实我根本没看过国外的青年旅馆,只凭自己的感觉设计,没想到来住的背包客都说满像的”,阿福坦言,把老屋租下后、动手设计的当下,自己比屋主还兴奋,弄东弄西,去年五、六月终于完工,就在准备开张之前,没想到一场台风,美梦瞬间幻灭!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