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酒店

2013-03-21 09:20 来源:时尚旅游

  四季酒店

  四季酒店

  曼谷四季酒店位于曼谷市中心的闹区,同条路上就是泰国鼎鼎大名的四面佛。四面佛是四尊印度婆罗门教神雕,原是婆罗门教三大主神之一的梵天,是创造天地之神,法力无边,掌握人间荣华富贵;其四面分别朝向东南西北,供信众祈福。由于外形近似中国佛像,中文译名多为四面佛。四面佛地区因为集中了曼谷最多的综合型的购物商场而变得热闹非凡,是曼谷是中心最重要的商业区域。承袭着四季酒店一贯的品位与高雅,曼谷四季酒店最大的特点就是酒店各个角落的手工佛教壁画和装饰画。无论是接待大厅天花板上,通往二楼的大型楼梯的墙面上,还是客房床头的装饰框内,所有的作品都是全部手工完成的,并且每一幅作品讲述的都是不同的主题,气质华美且落落大方之余,也让厚重的历史和艺术的味道充满了酒店。酒店房间以象牙白、金棕和枣红为主要色调,所有的家具都是采用高级的柚木制成,连窗帘、椅垫和床枕也以滑顺的泰丝为主要素材。

  酒店中庭与穿堂里种植着热带植物走道间穿梭着水道,源源不绝的流水将原本平缓的建筑空间予以活化。Spice Market餐厅就位于阳光洒落的中庭旁,提供曼谷当地人公认最地道味美的泰式料理。SpiceMarket 内部陈设仿造过去在泰国的中国小商铺,门口推车上摆满用黄麻袋装着的泰国香辛料,餐厅内有技艺高超的手工艺者进行水果雕刻的表演。餐厅运用当日新鲜的蔬果禽肉、海产鱼贝和泰国皇家厨房秘方所调制的菜肴,十足的芳香味美。

  地址:155 Rajadamri Road, Bangkok,

  10330,Thailand

  电话:662 250 1000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