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va Surya精品旅店 遇见曼谷浪漫时光

2013-03-20 10:24 来源:时尚旅游

  

  Riva Surya精品旅店

  

  Riva Surya精品旅店

  曼谷这一波新开幕的精品旅店,通通以老房子改装的怀旧复古风情为主轴,而泰皇拉玛五世的流金岁月元素,则成了现在设计师们最爱也是最潮的灵感来源。于是日前我到曼谷私渡假时,干脆就来个很有气质与品味的复古风情之旅,挑了几间最新开幕的怀旧精品旅店,好好的也来一间间时空穿越一番。

  我入住的第一间‘Riva Surya’,是在离拷山路不远的旧城区靠近河畔的精品旅店。由于入住的时间是晚上,我搭着计程车往旧城区走,窗外飞逝的景致,渐渐少了摩登的大楼及时尚的LED光束,反而多了低矮的旧建筑及昏黄的路灯,而一个红灯口,街旁的小店外排满了小桌及矮凳,也挤了年轻的泰国人,男男女女兴致高昂的谈天欢聚着,虽然和曼谷光鲜亮丽及满是国际游客的画面有着明显的落差,然而却有着我所熟悉的曼谷真实色彩及笑声。

  在夜幕里,车子停在有着大树的车道上,旅店外观的样貌在树荫及灯光相映下充满了雅致的韵味,而一走进大门,带有浓厚英伦殖民风情味道的几何图案面门、梁花及地砖的装饰,搭配暖灰色系的温度,在灯火下显得高雅及精致,却又不会太过度奢华及矫情,很有新意及时尚感,倒是让我有了很好的第一印象。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