挑战世界第一洞穴 越南韩松洞未知的秘密

2013-01-23 09:22 来源:YOKA

  隐藏在越南丛林深处的“韩松洞”里的一个瀑布,该洞是一个由150多个地下洞穴组成的洞穴体系的一部分。位于越南广平省峰牙-己榜国家公园的韩松洞,目前被认定为世界上第一大天然洞穴。

  

  越南韩松洞 

  越南韩松洞坐落在老挝和越南边界的峰牙-己榜国家公园内。一处宽650英尺(约200米),高约500英尺(约150米),长约5.5公里的洞 穴,是150个洞穴网络中最大的洞穴通道。韩松洞又名山水洞,有“山河水”之意,因洞穴形成源自数百万年前河水侵蚀山下的石灰岩而得名。

  

  探险越南韩松洞 

  2009年,韩松洞被一队英国洞穴探险家发现,目前洞内已发掘的景观有,一条水流湍急的河道,超过230英尺(约70米)高的石笋,以及一个名为“伊丹花园”的小丛林。不过仍有很多景观有待发掘。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