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吸自由 不可错过高海拔景区令人向往的目的地

2013-02-26 09:39 来源:中奢网

  为了庆祝自己的50岁生日,以及《一生中必去的1000个地方》(1,000 Places To See Before You Die)一书出版10周年,帕翠西娅舒茨(Patricia Schultz)游览了马丘比丘(Machu Picchu)。和马丘比丘一样,很多高海拔景点是经验丰富的旅行家们向往的目的地。 

  尼泊尔

  呼吸自由 不可错过的高海拔景区

  呼吸自由 不可错过的高海拔景区

  如果你下定决心要攀登珠穆朗玛峰——或者至少要去一下海拔5,200米的珠峰大本营,但又无法忍受飞机前往拉萨的急剧海拔转换,从尼泊尔侧上山可能是更舒适的一条道路。多姿多彩的加德满都是尼泊尔的首都,也是前往该国旅行的入口,位于一个山谷内,海拔和丹佛一样。这座城市拥有丰富的文化景观,有好几处世界文化遗产,在你开始登山前就能轻松花掉你整整一星期的时间。

  呼吸自由 不可错过的高海拔景区

  呼吸自由 不可错过的高海拔景区

  哈里斯医生建议从加德满都到珠穆朗玛峰可以徒步前往,也可以先坐飞机到鲁卡拉(Lukla,平均海拔2,863米),然后用一两天时间适应环境,再往更高处进发。“这条通往珠峰之路的上升坡度很完美。”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商丘芒砀山山杏之旅

芒砀山史悠久,文物荟萃。著名景点有孔夫子避雨处、...

迎六一 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马尔代夫水上乐园优惠来袭

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洛阳栾川马尔代夫水上乐园特...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