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盛夏 上海八大玩水绝佳去处

2013-07-04 10:09 来源:新华网

  今夏玩水还多了个新去处——上海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该园将于今年7月1日开通,号称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露天水上公园,爱玩的你一定不能错过哦!  

 激情盛夏 上海八大玩水绝佳去处 

  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 

  1、华东最大露天水上乐园 欢乐谷玛雅海滩水公园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位于上海欢乐谷主题公园西南部、占地面积约12.8万平方米的玛雅海滩水公园将于2013年7月1日开门迎客,其日均能接待2.6万名游客,其中1小时内公园可同时容纳1.4万名游客。水公园每年运营从6月中旬至9月中旬,为期约3个月。是目前华东地区最大的露天水上公园。

  上海玛雅海滩水公园共有两个出入口。作为上海欢乐谷姐妹园的水公园将单独销售门票,但园区内有“小门”与欢乐谷相通。7月初营业后,园区将有免费的接驳车将欢乐谷、水公园和地铁站相连接。

  据了解,玛雅海滩水公园投资约5.5亿元,园区采购的14套设备均来自荷兰、加拿大,其中绝大多数设备都曾获得过国际金奖,代表世界水公园游乐设备技术的最高水平。

  园内拥有世界最大的“造浪池”,水域面积达1.46万平方米,可造出3.5米高巨浪,游客可在这里荡舟、冲浪,与巨浪搏击,体验着如大海中航行、冲浪的乐趣。一座将近千米长的水上过山车,号称“水上大黄蜂”,其刺激堪比欢乐谷的“谷木游龙”,却能带给游客不一样的水上惊险感觉。园内还有国内最大的“超级水寨”,可同时容纳2500人戏水。当然,水上滑滑梯也是必不可少的,高达16米、长约700米的8条滑道并列一起,有着赤、橙、黄、绿、蓝、靛、紫七种色彩,被称为“彩虹滑道”,游客在滑梯上被急流带着一路向前,最后如高楼坠落般直冲而下……

  园区使用的是一体水处理设备,公园内约21000立方米的水体每隔4至6小时循环消毒净化一次,能让游客玩得放心。

  游玩特色:有世界最大的人工造浪池,和最大的魔幻互动超级水寨,还有首次运用水磁力技术的水上过山车等。

  门票:游客既可以单独购买水公园门票,也可以购买欢乐谷与水公园的联票。目前玛雅海滩水公园的门票暂未确定,预计不会超过200元。

  激情盛夏 上海八大玩水绝佳去处 

  上海热带风暴水上乐园  

  2、上海热带风暴

  上海热带风暴水上乐园拥有30多种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譬如海盗船、峡谷漂流、战车滑道等;同时,乐园还营造了湖泊、河流、沙滩等一些人工景点,把夏日海滨和游乐园玩水乐趣结合,是夏日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地址:七宝新镇路78号(近顾戴路口)

  乘车路线:莲花路地铁站乘753;地铁一号线莘庄地铁站乘763、莘江线;

  自驾路线:环西一大道顾戴路出口处,七宝卫星站对面。

  推荐游玩项目

  风暴滩:很大,占地6000多平方米,能同时容纳3000人,是目前亚洲最大的人造海浪池,能够循环产生高度起伏在0.6—1.2米的海浪,而且有7种浪型。

  海盗船:模拟海盗船残骸场景,采用连锁反应原理设计制造各类小机关,并设有4条小型滑道,供儿童娱乐。

  南部泳池:南部活动池是一个面积大约500平米,平均深度1米的活动区域,水面上漂浮各类形象逼真的动物浮标,供游客玩耍。

  追魂战车滑道:这是个三条回环式的滑道,途经12个180度的弯道,使用滑垫俯卧下滑。

  时空战将滑道:八条并肩可做比赛用的滑道,下滑速度极快并且分4层高低起伏,使用滑垫俯卧下滑,滑道长约100米。

  霹雳河:全长1.2公里,是目前亚洲同类游戏项目中最长的水上乐园内河,最高流速每分钟可达60米,横跨8个乐园内桥,环绕整个乐园,沿岸有11处形象各异的流水、喷雾等景观。

  百慕大属于霹雳河的一个组成部分,内有照浪机制造出3种不同的浪型,浪高0.7米,配有恐怖阴森的音乐。

  恐龙桥:蛮大的恐龙建筑,为可爱的恐龙baby们建造了充满冒险、刺激的林屋、滑道,是孩子们喜欢的地方。

  小恐龙滑梯:有四条宽而低的滑道,专为儿童设计。

  北部泳池:约有500平米,平均深度1米,设置有水球比赛场地。

  林屋探秘:有三层楼高,可同时容纳600人,两条开放式滑道,两条封闭式滑道,有水枪、水桶、跷跷板等游玩设施,在屋顶的大木桶每隔5分钟注满水后,约1吨水倾泻而下。

  九曲陈仓式滑道:是三条封闭管道式滑道,滑行过程中无任何光线,像过黑暗的时空隧道。

  神龙出水:两条乘气圈划滑的开放式滑道,可以双人共滑,弯道中游客随气圈一起在离心力的作用下沿滑道最高点滑行。

  音速飞龙:两条高速滑道,仰卧下滑,下滑起伏共有3层,速度可达20米/秒。

  巨龙双峰滑道:是两条巨型螺旋、开放式滑道,仰卧下滑,旋转过程中能够让游客产生迷失方向的感觉。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