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龙谷漂流即将举行首届万人户外嘉年华

2013-07-15 16:09 来源:映象旅游

  恐龙谷漂流即将举行首届万人户外嘉年华

  户外漂流赛、音乐、啤酒、烧烤邀你一起狂欢!

  炎炎夏日,远离城市的喧嚣,尽情地“游山玩水”吧。自即日起,由洛阳恐龙谷漂流主办的首届万人户外嘉年华,将邀您嗨翻整个夏天。

  据了解,此次活动为期一个月,不仅可以体验矿泉水漂流,穿越原生态峡谷,还可以参加万人户外漂流大赛,音乐、啤酒、烧烤---嗨之夜,此外,精彩的拔河比赛、喝啤酒大赛、文艺比赛等活动也将一一呈现,还有丰厚的奖品等着你哦!

  温馨提醒:香港建国瑞欧美容集团(郑州)百家信誉名店万人恐龙谷漂流活动火热进行中,详情请到郑州各门店咨询。

  景区热线:400-0379-565

  行车线路:

  郑州:郑少洛高速——转二广高速(走南阳方向)——二广高速汝阳站下——进汝阳县城第二个大转盘左转过汝河大桥——进入郭木线到付店右转——按指示牌到景区

责编:赵允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