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中原车友狂欢节”下周将在老君山开幕

2013-08-06 11:05 来源:老君山景区

  “第二届中原车友狂欢节”下周将在老君山开幕

老君山景区  

  8月17日~18日,由栾川老君山景区联合中部自驾旅行网推出的“第二届中原车友狂欢节”将在该景区举行,届时来自省内及周边地市的车友将齐聚老君山,祈福法会、蟠桃养生宴、夺宝奇兵、篝火狂欢、烟花晚会等系列活动同步举行,将给车友们带来一次惊喜连连的旅行。

  据介绍,2012年8月18日~19日,老君山景区联合中部自驾旅行网策划推出了“第一届中原车友狂欢节”,吸引了1000多辆自驾车、4000多名车友前往,活动异常火爆,盛况空前。第二届中原车友狂欢节又将如约而至,而且是第一届的升级版,内容更加丰富,节目更加精彩。据悉,活动现场还有抽奖环节,3个韩国7日游、30个港澳双人游、50张洛阳关林朝圣大典贵宾观光券将在晚会现场抽取。

责编:武毅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