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调查显示中国游客海外旅游消费全球第三

2013-09-03 09:41 来源:环球网

  据报道,澳大利亚已成为全球第二大旅游消费国,跃居中国之上,排名仅次于沙特阿拉伯。

  著名信用卡品牌Visa的最新全球旅游意向研究表明,澳大利亚人平均每次海外旅行要花费3962美元,(约合人民币24282元),远高于世界平均花费中的2300美元(约合人民币14096元)。

  沙特阿拉伯旅游消费高达6414美元,约合人民币39309元,而中国的旅游消费达3679美元,(约合人民币24386元),排行第三。

  研究预测澳大利亚人的旅行预算还将增长9%,在下次旅行时,达到4331美元,(约合人民币26543)。

  与此同时,英国旅游局显示了澳大利亚人在英国国际购物者中排居第一位,去年,他们在英国花了15亿美元,(约合人民币92亿元),多数用在了购买衣服上。旅行不仅仅局限于传统意义上的看风景了。

  澳元的低落并没改变澳人拿着护照去旅行的心态,而廉价的机票却鼓励澳人去旅行;自然灾害和世界范围内的恐怖主义也没挡住澳人的脚步,他们就喜欢探索经历不同的事物。

  五大旅行消费国家:

  1.沙特阿拉伯,6414美元,(约合人民币39309元)

  2.澳大利亚,3962美元,(约合人民币24282元)

  3.中国,3679美元,(约人民币24386元)

  4.巴西,2844美元,(约合人民币17430元)

  5.南非,2779美元,(约合人民币17032元)

  (数据由每人每次平均旅行消费所得)

责编:白丹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专题推荐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探秘皇城相府 激情水战蟒河

2013首届“湿身C S对决,激情水战蟒河”大型活动正...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活动]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

《皇城探秘之康熙圣旨》大型闯关活动开始了!想要...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