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客恐龙园 探秘侏罗纪

2014-07-29 09:40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做客恐龙园 探秘侏罗纪

做客恐龙园 探秘侏罗纪

  这个暑假,恐龙园让你好玩! 

  西峡恐龙遗迹园位于秦岭山脉东段、伏牛山南麓的河南省西峡县丹水镇,主要由地质科普广场、恐龙蛋化石博物馆、恐龙馆、恐龙蛋遗址、仿真恐龙园、嘉年华游乐园、龙都水上乐园等组成,是一个集科普、观光、娱乐、休闲、科研于一体,将原始和现代紧密结合的大型恐龙主题公园。 

  如果你曾经看过在全球掀起恐龙热潮的《侏罗纪公园》,你一定会清楚地知道,在侏罗纪,恐龙是当之无愧的地球霸王。而西峡恐龙遗迹园,则属于被电影忽略的白垩纪时代断陷盆地沉积。 

  恐龙馆内的火山体验厅通过火山锥模型、投影等手段,结合现代技术,现场模拟出火山爆发时的热气扑面、震耳欲聋、天摇地动的逼真效果。R

责编:李浩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