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夕去王莽岭避暑 前100名报者立减100元/人

2014-07-31 14:13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七夕去王莽岭避暑

七夕去王莽岭避暑

  农历七月初七,天上牛郎会织女。这个流传了几千年的爱情故事感动了世上多少痴男怨女。

  有情人通过各种方式在这个情人节里表达爱意,您选择如何快乐地度过这个浪漫的七夕节呢?不要宅在家,踏上旅途,让欢乐在山水间发酵,做一对神仙眷侣吧!东方今报早为您打探好去处了,本周六、周日跟东方今报一起去王莽岭避暑去,那里有云海、日出等太行奇景供您游玩!

  王莽岭位于山西陵川县,属于太行山最南端,距郑州只有220公里车程,全程高速直达景区大门口。景区内基础设施较为完善,完全满足游客的吃住行需求。来到王莽岭不必担心徒步畅游景区的辛苦,乘坐景区内小交通即可到达每个景点。

  据工作人员介绍,王莽岭景区海拔较高,植被覆盖较丰富,早晚温差大需加外套,所以景区内目前常温为22℃。景区内负氧离子含量较高,空气中夹杂太行山植被的芳香味,深呼吸清爽舒适回味无穷!王莽岭的清凉可以使你全身暑热全消,清凉似秋!

  此外这里最值看的是日出和云海,这里有最佳观日台。太阳升起时,瞬间霞光万道,群山尽染,让你看到不一样的日出瞬间。登高眺望整个太行山,群峰连绵,云海弥漫和日出为伴,场面壮观大气,酷似水墨山水画,美得让人震撼感觉不虚此行!赶快行动吧,别错过如此好机会!

  集合地点:省人民会堂门口

  出发时间:8月2日早上6:30

  报名电话:13703863715

  自驾车线路:

  郑州-晋城-太原长治方向(30公里转高速)-陵川-王莽岭景区(全程220公里)

责编:李浩文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

慢新闻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广西钦州一男子当街暴打妻子?警方:系谣言

推荐视频

i新闻

新闻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