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德纲还有个小儿子,名字竟比郭麒麟还难写

2017-07-06 10:36 来源:立方娱乐

  很多人不知道郭德纲还有一个小儿子,因为郭德纲的大儿子郭麒麟占据了太多的视野,而且郭德纲的小儿子很少曝光。这些年,在媒体们断断续续拍到的照片中,可以看出郭德纲对这个小儿子极尽宠爱,到哪里都要抱着,宠爱到不行。

 

  郭德纲给小儿子起的名字十分有趣,不少网友表示:“竟然不认识这是什么字!”还有网友调侃:“老郭是文化人儿,儿子的名字必须有内涵。”据爆料,郭德纲的小儿子叫郭汾瑒,郭汾瑒中的瑒,是“玚”的繁体字,至于为什么要用繁体,显然是老郭故意的。

 

  郭德纲没有公开透露过这个名字的深意,但是这个特别的名字一定包含着老郭对儿子的期望。就像大儿子的名字郭麒麟一样,希望他能像麒麟一样卓越不凡。

  很多人都知道,郭德纲曾有一段失败的婚姻,但那段失败的婚姻赋予了他最珍贵的大儿子——郭麒麟。据了解,郭德纲的前妻叫胡中惠,她曾是一名业余演员。据知情人士爆料,二人在参加天津红桥文化馆举办的相声学员班上相识,两个人很快就坠入了爱河并在不到半年的时间就走进了婚姻的殿堂。

 

  那时候的郭德纲还是个意气风发的青年,有理想,有热血,唯独没有成功,没有地位,没有名气,没有金钱。在奋斗的岁月里,两个年轻人原想要相互扶持,闯荡出一片天地。没想到美好的爱情在现实中逐渐衰败,经受不住物质生活的折磨,两个人的感情在柴米油盐酱醋茶的争吵中逐渐消磨掉。两个人的婚姻最终被现实折磨得支离破碎,曲终人散。

 

  郭德纲的现任妻子王惠对他有很大的影响,王惠也是他的贤内助,对德云社的发展有着重要的影响。她师从大鼓泰斗骆玉笙,14岁就举办过个人专场大鼓演出。郭德纲起初也是被她的才华吸引,没想到她小小年纪就有这样的成就。

 

  结婚之后,王惠放弃了自己的事业,她一心一意的帮助丈夫,因此德云社的壮大有着王惠的一份力。现在她也是德云社的掌事,更是众多徒弟口中最敬重的师娘。如今,郭德纲事业有成,一家四口十分和谐,真的很幸福!

责编:胡皓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