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欲剪"郭德纲"发型 理发师不接单与其发生口角

2017年02月20日21:10  来源:南国今报

5034

  (原标题:男子想剪“郭德纲”发型 路边摊理发师不敢接单)

  2月18日,一男子到柳州市南站路南站三区路边理发摊,想剪一个“郭德纲”发型,理发师不敢接单,男子不高兴,与理发师发生激烈争吵,理发师只好打110报警。

  理发师姓余,今年28岁。18日下午,巡警支队柳南警务中队民警接警后赶到事发地点,余某正与一名男顾客争吵。民警闻到,男顾客身上有明显酒气。

  民警了解到,男顾客姓黄,今年35岁。黄说,当天中午,他参加完朋友酒宴,路过南站三区余某的理发摊,想起头发长了该剪了,便坐上理发摊的凳子上,让对方帮理一个“郭德纲”发型。

男子欲剪

  网络图片

  余某说那种发型不好看,他也没帮客人剪过。黄某认为自己喜欢就行,余某作为理发师,手艺不好就不该来摆摊。两人你一言我一语,发生了激烈言语冲突。

  余某认为黄某影响了他的生意,只好报警求助。余某说,他去年11月起在此摆摊理发,理发手艺也是刚学的,有些发型的技术掌握得不够熟练。春节前,他帮一名顾客理发,没有达到对方的理想效果,为此还赔了对方50元。

  当天下午,黄某来剪发时,身上有酒气。余某害怕剪不好对方要求的“郭德纲”发型,便建议其换一个发型。想不到黄某在此不依不饶。

  民警了解清楚情况后,劝黄某可到其他发廊剪发,不可采取过激行为,引起不必要麻烦。双方听从民警劝解,握手言合。

文章关键词:郭德纲;发型;理发师;男子;发生口角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曹云金模仿郭德纲说话 回应微博长文风波

    曹云金在参加某吐槽类的节目时展毒舌功力,还模仿郭德纲,大放金句:“你死不死啊。

  • 厉害了!我德纲 说相声的他毁了多少大牌

    厉害了!我德纲,说相声唱小曲儿的成了时尚icon。话说在相声界郭德纲算是最爱穿的,各种大牌加身演绎了不一样的味道。这不最近,女保镖缠绕、穿大牌按摩,郭老师朝着时尚icon的路直奔下去。

  • 郭德纲曹云金曝旧照 10年前同喝一碗粥

    德云社的生活环境并不是很好,作为学徒的曹云金穿着朴素,一伙人桌子上只有三个菜。

  • 郭德纲旧情人现身?

    郭德纲睡记者的传闻闹得沸沸扬扬。今天下午,被曝是郭德纲的旧记者情人邢珊回应此事,称感谢大家关心,此事已经脱离控制。据网友爆料,李寅飞曾在德云社学习,与郭德纲是师徒关系。

  • 孝顺!郭德纲大儿子郭麒麟为父亲捶背

    网易娱乐9月14日报道9月13日晚,郭德纲通过微博晒和大儿子郭麒麟合影,并得瑟的称:“门前有马非为富,家中有人不算穷。”照片中,爷俩身穿白色亲子装,郭德纲手拿蒲扇坐在椅子上,而郭麒麟正在给老爸捶背,十分的孝顺,乐得郭德纲露出一脸幸福的笑容。

  • 岳云鹏力挺郭德纲:我的一切都是师父给的

    正值德云社内外风波之际,岳云鹏今日(9月5日)发微博力挺师父郭德纲。腾讯娱乐讯 近日,德云社公布家谱,清理门户,一石激起千层浪,曹云金发文炮轰郭德纲要将自己赶尽杀绝。

  • 曹云金斥郭德纲

    “你腕儿大,你很红,你有庞大的粉丝群,这是你的本事,所以你一有机会就在微博上,骂所有离开你发展的人。

  • 郭德纲憋气拍吻戏 祝福霍心恋:两人好好干

  • 郭德纲憋气拍吻戏

    7月14日,古装神话剧《济公传》举行了媒体见面会。此版济公由郭德纲全新演绎,笑料不少.

  • 郭德纲《我为喜剧狂》谈星二代:最不希望儿子惹祸

    众多星二代闯荡娱乐圈,掀起不少话题和关注,近日郭德纲在参加《我为喜剧狂》录制时,谈到了对儿子的教育问题,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望子成龙”的心理,并且从小到大,最不希望儿子惹祸和出人头地。今年参加湖北卫视春晚,郭德纲虽然不忘提携儿子,但他也只是让郭麒麟参加了一场群口相声的表演,表现机会并不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