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信息广播举行系列微电影演员秀选活动
  • 2012年07月28日 19:47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信息广播举行系列微电影演员秀选活动

信息广播举行系列微电影演员秀选活动

  为了给孩子一个展示才艺、快乐成长的舞台,并积极探索新的发展空间,河南电台信息广播于7月28日下午在郑州举行了“系列微电影演员秀选活动”。

  记者在现场看到,40名参加选秀的小选手们和他们的亲友团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在舞台的周围做着比赛前的准备,舞台前方由专家组成的评选团已经就位。

  带女儿参加秀选的姜书霞说,带孩子参加这样的活动,能丰富孩子的童年,给她一个展示自己的机会。她说,在成长过程中让孩子多见识见识,是有好处的,每一次展示,她都能提高一次,以后有这样的机会,还要通过信息广播这样的平台,让她展示自己。

  信息广播总监助理沈建波说,河南电台信息广播搞这个系列微电影小演员的秀选活动,我认为非常成功,进入到下一轮选秀比赛的选手已经达到了三十位,为我们这个系列微电影下一步的顺利进行,开了一个好头。

  信息广播总监李金锋说,微电影,方兴未艾,它依托新媒体,在移动中就可以传播。它有很多广播不具备的优势,所以我们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在做好民生资讯和民生娱乐、民生服务的同时,要传播更多健康的、积极的、向上的、阳光的这些生活理念。(信息广播记者胡盛源 实习记者姚昕)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