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频率动态 > 正文

信息广播自2013年1月1日起全新改版
  • 2012年12月31日 15:26

  • 来源:映象网-信息广播

  

  新旧交替,岁月轮回。为回报广大听众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厚爱,从2013年元月1日起,全新改版的AM603、FM105.6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将精彩绽放。 

  《名医在线》和《民生第一线》继续保持原有风格,立足公益、突出服务。《名医在线》整合权威医疗资源,提供便民生活服务。《民生第一线》用百姓的眼睛关注民生,以人文的精神关注社会。《603老朋友》将更名为《老朋友》,展现老年风采,服务老年生活。《周迪有戏》、《文聪时间》、《非凡欢乐汇》内容更加丰富,形式更加新颖,将带给您非同凡响的轻松和快乐。此外,《生活有说法》用法律的眼光解读民生问题,听百姓说事,让百姓说理,帮百姓解忧。同时,河南电台信息广播还新开办了美食节目《八九不离食》,美食信息、厨艺难题,为“吃货们”一网打尽。

  《法制新河南》变身《生活有说法》,《真情故事》 播出方式有变。阿子去晚间《音乐爱无眠》了,《法制新河南》的楚俏去普及《康复大百科》了,《有爱向前冲》的丁丁去找“说法”了,小田也彻底不再纠结《男人那点事》,专心与“名医”对话了。

  改版后的河南电台信息广播,节目定位更加贴近民生,节目内容更加丰富多彩,节目形式更加新颖独特。

  民生零距离,健康新生活!AM603、FM105.6河南电台信息广播,全天16档精彩节目,敬请关注。

  信息广播官网:fm1023.hnr.cn

  信广社区:http://t.hnr.cn/u/120

    官方圈子:http://t.hnr.cn/apps.php?q=group&cyid=48

责编:信息广播
0
我要评论
已有1502人参加

热点DJ

  • 周黎

    周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教育在线》主持人周黎

  • 容帆

    容帆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富黄金档》容帆

  • 依明

    依明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民生热线》主持人依明

  • 何君

    主持人何君

    河南电台经济广播《财经第一线》财经午间道》主持人何君

活跃网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