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重点关注 > 正文

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6
  • 2014年09月10日 12:15

  • 来源:映象网-经济广播

  今天10:40到11:40的《财富黄金档》将重点关注:

  今天凌晨,苹果公司在美国加州库部蒂诺市弗林特剧院(Flint Center)召开发布会。苹果公司在会上正式发布了两款大屏iPhone:4.7英寸的iPhone 6及5.5英寸iPhone 6 Plus,以及智能手表Apple Watch。

  【考证,还要市场说了算!】

  就在8月份国务院取消了房地产经纪人、注册税务师等11项职业资格许可和认定事项后,下个月的25日,四川省却要开展快递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和四川省类似的的快递员职业技能鉴定考试在咱们河南也存在,只是并未强制要求所有快递员参加考试,也没有要求无证员工不得上岗。某些的职业资格,到底该不该认、由谁认定、怎么认定,引发了社会的热议。

  【高端汽车加价之风何时休?】

  声势浩大的汽车业反垄断,让不少汽车品牌应声降价。然而我们却发现,一些汽车品牌的部分4S店,有的车型不但没有降价,还顶风加价卖车,加价幅度也让人吃不消。是什么让他们顶风作案?消费者还能做些什么? 

  参与热线:114转财富调频

  微信参与:搜索公众账号“河南经济广播”加关注即可。

责编:张静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