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小苹果熟了!首批iPhone SE从郑州综合保税区销往全国

2016年03月24日07:01  来源:映象网-东方今报

5034

iPhone SE

  □东方今报记者  李凌

  3月23日,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生产的首批27051台、货值937.7万美元的苹果新型手机iPhone SE经郑州综合保税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检验放行,出区销往国内。

  据郑州综合保税区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工作人员介绍,iPhone SE由郑州新郑综合保税区内某公司代工,由于上市时间紧、流通环节多、进口货物数量大等因素,为了保障该新品手机与全球其他地区同步首发,郑州综保区检验检疫局主动与企业沟通,提前做好各项准备工作,提高通关效率,缩短通关时间。

  iPhone SE是美国苹果公司推出的一款4英寸iPhone智能手机,基本是2013年发布的iPhone 5S的升级版本。苹果公司于美国时间2016年3月21日13点在美国加州库比蒂诺总部举行发布会正式发布iPhone SE ,其外观与iPhone 5S基本一致。iPhone SE 16G和64G的美国市场售价分别为399和499美元,中国首发售价分别为人民币3288元、4088元。

    关于iPhone SE 你想要知道的

    苹果证实 新购5S可免费更换iPhone SE
    3288元4英寸屏 iPhone SE国行开始预售

    4英寸iPhone SE发布 配A9处理器售399美元

    iPhone SE深度评测:价格是最大新意

文章关键词:iPhone;SE;苹果公司;首发;智能手机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苹果就“iPhone关机”事件发正式声明: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公司就“iPhone自动关机”一事对外发布声明,遇到词问题用户可到苹果公司客服免费更换电池。苹果公司并未公布此事件的具体原因或细节,关于此事的详情,请关注新浪科技的专题报道。

  • iPhone7有何特点 iPhone7的十大新特性

    【手机中国 新闻】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该机拥有玫瑰金、金、银色、黑以及亮黑五种颜色,有32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iPhone 7起售价为649美元,iPhone 7 Plus起售价为769美元,9月9日开始预订,16日正式发货。

  • 苹果正式发布iPhone7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9月8日凌晨消息,库克说iPhone已经实现了超过10亿台的销量,是全球历史上最畅销的手机。新添“钢琴黑”配色,采用特殊工艺让表面光滑并在表面覆盖保护层,最后再加入磁性颗粒进行抛光。

  • iPhone 7发布迎10大更新

    iPhone 7 Plus 的后置 1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通过两个焦段不同的镜头实现2倍光学变焦,进而最高支持10倍数码变焦效果。立体声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上下两端;音量比iPhone 6/6 Plus 声音大一倍;同时Beats发布Beats Solo 3和Powerbeats 3,其中Beats Solo 3支持40小时无线续航。

  • 苹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37万部iPhone7已出货

    从郑州海关了解到,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截至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0万部,总重211.50 吨,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 苹果iPhone SE真机照

    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16GB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5元),64GB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34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

  • 苹果iPhone SE真机照:售价3288元起 中国首发

    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16GB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5元),64GB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34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

  • 4英寸iPhone SE发布

    腾讯数码讯(苏扬)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16GB售价399美元,64GB售价499美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

  • 新版iPhone来了!苹果公司3月21日将发布新产品

    据华尔街见闻消息,苹果公司宣布3月21日将进行新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4英寸小屏幕苹果手机和新款iPad。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新推出的手机外观将会和2013年推出的iPhone5s相像,但有更新配置,包括iPhone 6s具备的A9处理器。

  • 新版iPhone来了!苹果公司3月21日将发布新产品

    届时将会推出4英寸小屏幕苹果手机和新款iPad。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