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苹果发出邀请函 新iPhone将于9月7日发布

2016年08月30日07:56  来源:腾讯数码

5034

  腾讯数码讯(水蓝)在经历众多果粉的千呼万唤之后,苹果终于在8月30日凌晨正式向媒体发出邀请函,宣布将在9月7日在旧金山的比尔 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秋季新品发布会,具体时间则为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至于此次发布会的主题则为“See you on the 7th”,预计将会推出新一代iPhone 和Apple Watch2和MacBook Pro等新品。

  邀请函公布

苹果发出邀请函 iPhone 7将于9月7日发布

  正如此前传闻的那样,苹果在8月30日凌晨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确认将在9月7日举办新品发布会。同时本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与去年一样,也选择在旧金山的比尔 格雷厄姆市政礼堂举行,时间则为美国太平洋时间9月7日上午10:00,也就是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预计将会推出新一代iPhone,以及Apple Watch2和MacBook Pro等新品。

  至于此次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的主题则为“See you on the 7th”,加上苹果向来喜欢在邀请函图案中隐藏新品线索,所以外界普遍推测新机可能会被命名为iPhone 7。而邀请函中出现的不同颜色的圆形斑点,则在不少人看来有可能意味着新机会有更多的颜色,或者是新机拥有的大光圈镜头具备出色的虚化水平。

  配F1.9光圈镜头

苹果发出邀请函 iPhone 7将于9月7日发布

  当然,大家做出这样推测并非凭空遐想,因为已经有国外网友@the_malignant在推特上泄露了所谓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主要配置和规格。其中,两款新机在摄像头方面都配有F1.9大光圈镜头,不仅会带来更多的进光量,而且背景虚化效果也更出色。

  具体来说,iPhone 7此次配备的是1200万像素摄像头,传感器尺寸为1/2.6英寸,单个像素面积则为1.3微米,镜头光圈为F1.9。而iPhone 7 Plus则配备了1200万像素双摄像头,传感器尺寸为1/3英寸,同样拥有F1.9的大光圈镜头。不过,此次无论是4.7寸的iPhone 7还是5.5寸的iPhone 7 Plus的触控屏分辨率相比过去都没有变化。

  电池容量提升

苹果发出邀请函 iPhone 7将于9月7日发布

  除此之外,iPhone 7和iPhone 7 Plus的电池容量都有所提升。其中,iPhone 7的电池容量增至1960毫安时,相比iPhone 6s提高了15%左右。而iPhone 7 Plus的电池容量则为2910毫安时,相比过去增加了5%左右。而在内存容量方面,iPhone 7维持了去年2GB的水准,而iPhone 7 Plus则传闻所说的那样增至3GB。

  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还配备了全新A10处理器和M10协处理器,并采用了全新的天线设计,去除了3.5mm耳机接口,据称Home键将不能按压。不过,此前传出的iPhone 6SE则暂时没有更多消息,但据称仅作为iPhone 6s改款推出,所以也意味着今年或有三款iPhone推出,但消息是否属实,还是留到9月7日苹果来为我们揭晓谜底吧。

文章关键词:iPhone;双摄像头;Plus;耳机接口;电池容量 责编:王嘉懿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苹果就“iPhone关机”事件发正式声明:免费更换电池

    苹果公司就“iPhone自动关机”一事对外发布声明,遇到词问题用户可到苹果公司客服免费更换电池。苹果公司并未公布此事件的具体原因或细节,关于此事的详情,请关注新浪科技的专题报道。

  • iPhone7有何特点 iPhone7的十大新特性

    【手机中国 新闻】北京时间9月8日凌晨1点,苹果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雷厄姆市政礼堂如约发布了备受期待的iPhone 7和iPhone 7 Plus。该机拥有玫瑰金、金、银色、黑以及亮黑五种颜色,有32GB、128GB和256GB三个版本,iPhone 7起售价为649美元,iPhone 7 Plus起售价为769美元,9月9日开始预订,16日正式发货。

  • 苹果正式发布iPhone7 你想知道的都在这里

    9月8日凌晨消息,库克说iPhone已经实现了超过10亿台的销量,是全球历史上最畅销的手机。新添“钢琴黑”配色,采用特殊工艺让表面光滑并在表面覆盖保护层,最后再加入磁性颗粒进行抛光。

  • iPhone 7发布迎10大更新

    iPhone 7 Plus 的后置 1200 万像素双摄像头通过两个焦段不同的镜头实现2倍光学变焦,进而最高支持10倍数码变焦效果。立体声扬声器:分别位于机身上下两端;音量比iPhone 6/6 Plus 声音大一倍;同时Beats发布Beats Solo 3和Powerbeats 3,其中Beats Solo 3支持40小时无线续航。

  • 苹果新品发布会倒计时 37万部iPhone7已出货

    从郑州海关了解到,9月2日,首批苹果新品手机从新郑综合保税区口岸作业区顺利出货,货物共计8.47万部,总重46.69吨。截至5日凌晨,郑州综保区海关已连续监管新品手机92车次,涉及新品手机37.10万部,总重211.50 吨,主要运往美国、英国、荷兰、意大利等地。

  • 苹果iPhone SE真机照

    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16GB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5元),64GB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34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

  • 苹果iPhone SE真机照:售价3288元起 中国首发

    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16GB售价3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85元),64GB售价499美元(约合人民币3234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

  • 4英寸iPhone SE发布

    腾讯数码讯(苏扬)北京时间3月22日凌晨,苹果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此前被曝光的4英寸iPhone SE新机正式登台亮相,16GB售价399美元,64GB售价499美元,3月24日开启预订,3月31日正式开卖。

  • 新版iPhone来了!苹果公司3月21日将发布新产品

    据华尔街见闻消息,苹果公司宣布3月21日将进行新产品发布会,届时将会推出4英寸小屏幕苹果手机和新款iPad。彭博援引知情人士透露,这款新推出的手机外观将会和2013年推出的iPhone5s相像,但有更新配置,包括iPhone 6s具备的A9处理器。

  • 新版iPhone来了!苹果公司3月21日将发布新产品

    届时将会推出4英寸小屏幕苹果手机和新款iPad。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