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同人·同心·同车·河南交通广播平安祈福活动
  • 2012年10月13日 15:51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汽车时代,人们对平安的渴望与日俱增,越来越多的人希望从博大精深的佛教中,获得精神寄托,给自己浮躁的心灵一个净化的“抚慰”。

    公元20121013日(农历八月二十八)9:36正点时刻,河南交通广播“同心同人同车奇瑞汽车 E5平安”祈福活动神圣举行。河南交通广播为了让本次祈福活动气氛更好,在更大范围内传播、弘扬禅宗之精神。特把本次活动的主要仪式设置禅文化氛围浓郁的“禅宗少林·音乐大典”内神圣举行。

    河南交通广播希望通过“同心·同人·同车”祈福平安、祈福祥瑞活动和媒体传播,使参与者接受一次堪称完美的佛教文化洗礼,使更多的车友感受禅宗文化的宽容和博大,让驾驶者心态平和、和谐社会、和谐交通。

   人有礼佛意,佛有慈悲心。通过本次活动,相信使参与者能够更好地心态平和、顺畅交通、和谐社会。

责编:交通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