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独家 > 正文

2013河南交通广播第三届车友登山节在嵩山圆满落幕

2013-11-18 10:40 来源:映象网

  登山节启动仪式现场精彩的武术节目表演

  登山节启动仪式现场精彩的武术节目表演

  登山节启动仪式上河南交通广播总监杨树峰为登山车友鼓劲

  登山节启动仪式上河南交通广播总监杨树峰为登山车友鼓劲

  裁判鸣枪开始比赛

  裁判鸣枪开始比赛

  众多参与登山的车友

  众多参与登山的车友

  映象网讯  11月16日,2013河南交通广播第三届车友登山节在中岳嵩山圆满落幕,来自全省251辆车的1000多位车友齐聚嵩山,共同分享了勇攀高峰的乐趣以及参与赢取Iphone5S和万元加油卡抽奖活动的激动时刻。

  9点40分,裁判鸣枪开赛,1000多名车友争先恐后,向着海拔1140米的终点峻极峰进发。为了确保赛事的公平,赛段全程共设立四个检录点,选手经过检录点时,需向工作人员出示成绩单进行检录,最终顺利通过四个检录点并成功登顶的选手,按照用时多少记录成绩。截止下午2点,共有673位车友成功登顶。其中,第一名到达终点峻极峰的选手仅用时59分。最终,成功登顶的117号车友袁先生获得Iphone5S土豪金大奖,其余40个登顶家庭获得了公司万元的加油卡大奖。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河南交通广播继今年3月30日成功举办第二届车友登山节之后的又一次车友盛大聚会,目的是为了远离污染的空气,让我们的身体积蓄能量,及时应对寒潮。在采访中记者得知,大部分车友都是和家人一起参与此次活动的,藉由登山节,亲近自然,共享嵩山美景。在活动现场,出现很多“小手拉大手”的画面,小朋友在跑过一段路以后,等着父母艰难的向上爬,听到最多的话就是“爸妈,快点!”,小孩子俨然变成了父母的“引领人”。还有很多5—6岁的小孩儿,由爸爸妈妈搀着,小步小步向上爬,画面很是温馨。同时,也有很多车友带着老年人来登山,陪老人一起在深山之中活动筋骨,呼吸新鲜空气。

  主办方河南交通广播总监杨树峰表示,邀请车友在初冬暖阳下积蓄能量,不只为了登顶嵩山,更期望更多的家庭,更多的车友,运动起来,健康生活。当健康生活的理念深入人心,河南交通广播愿意策划组织更多的车友活动,为民众发声,服务更多听众。

责编:安文靖
0
我要评论
用户名 注册新用户
密码 忘记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