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最新动态 > 正文

“文明出行·蓝色关爱”之爱的斑马线
  • 2012年10月17日 12:14

  • 来源:映象网-交通广播

   “爱的斑马线”是河南交通广播举办的文明出行系列活动的第二个阶段,旨在通在线上宣传和倡导,结合郑州市交巡警支队的文明示范岗和寻找文明之星等线下活动,树立、倡导驾车群体乃至全社会在斑马线上相互“礼让”的文明风尚,形成 “关爱别人就是关爱自己”的交通理念。

  1、爱的斑马线礼让引领

  10月22日-26日,FM1041交通广播的当家主持人统一着装,和郑州各交巡警大队的警官一起上路,在平峰期各示范岗的斑马线上引导行人过马路,同时向过往车辆倡导“文明礼让”。对于在斑马线上抢行的等不文明行为,予以媒体曝光和批评教育。

  2、爱的斑马线礼让车贴

  由河南交通广播统一印制“文明礼让车贴”,并针对公交车、出租车、私家等群体发放或自愿领取,以示加入“礼让”的行动中,并传递视觉标识“相互关爱”的交通理念。

  3、寻找文明之星,爱的斑马线特别关注

  10月22日-26日期间,河南交通广播文明交通我先行 寻找文明之星线性活动,平安小天使将和交广主持人、各大队警官一起,在示范岗的斑马线上寻找文明之星。

“爱的斑马线”文明礼让车贴

点击下载“文明礼让车贴”图片文件:

责编:交通广播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