映象网首页 > 乐龄1056 > 正文

河南电台乐龄广播(FM1056)频率介绍
  • 2012年12月21日 09:10

  • 来源:映象网-乐龄广播

  河南电台乐龄广播的前身为河南电台信息广播(FM105.6,AM603),开播于1994年6月8日,凭借调频、中波、卫星、网络,覆盖河南全省及周边3亿多听众,成为中原地区极具成长性的广播媒体。

  河南电台乐龄广播(Love Radio),核心听众为50-65岁、关注生活品质的中老年人,以“年轻态”为频率风格主调,全方位打造省内乃至国内中老年广播第一品牌。

  河南电台乐龄广播的节目设置以“新闻资讯、生活服务、文艺娱乐”为主线,从生活保障、文化娱乐,到精神抚慰、时尚引导,全方位服务中老年人。《健康早知道》、《事事关心》、《乐龄有戏》、《说说心里话》已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和良好口碑的品牌节目;《乐龄帮帮团》、《乐龄达人秀》为2015年重点开发服务栏目,力争打造成为河南最大的老龄服务云平台。

  2015年,河南电台乐龄广播重装起步,为河南中老年听众最美发声!

责编:张静洁
0